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7 23:00: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517/新一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面的時候大約早上九點在市政府3號出口

你上半身穿著亮藍色襯衫 下半身緊身牛仔短褲 黃靴 GAY
我上半身藍色花襯衫 下半身高腰褲 條碼長襪 厚底鞋 MAN
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衣服真該調換 或許比較剛好點
新一代設計展
巧遇顏老不言老還有師母
根本人擠人擠死人
想仔細看說名字又太小
不過我們逛展覽一直牽牽小手 花哈哈
中午走出展區
買了65元便當
我們就坐在圓弧的石椅上 靠著柱子 吹著微涼的風
然後繆 哲瑋 崧銓也出現了 不過只聊了一下天
說也奇怪
今天居然都沒有遇到班上的人 除了他們
下午我們又逛了一下子
就搭捷運到師大夜市 因為我想買畢業聚餐的裙子
不過你說你餓了 找來找去還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沒想到我們很有默契的想吃冰
只是我怕你不想吃 所以我沒跟你說
你怕我唸你又吃冰 所以你也沒說
逛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黑色紗裙
還買了一樣款式但不同顏色的手環
你的是黑色 我的是藏青色
坐在石椅上 這次聊的我們不多
像是回到一年前
如今 扮演的角色從朋友到情人
很多快樂同時擁有很多傷心
現在的我只能祈禱你上中國科大了
該說是看開嗎 (乾笑)
這就要看緣分會不會綁住我們了
對吧
三個月快樂
雖然晚了三天

台長: Fen▼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