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22:14:1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拾骨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這可以算是我自哀自憐自說自話吧

打從一開始的關心,直到現在

只不過一次的打擊
化為烏有
造成妳也被主管盯上我感到很抱歉
這間公司就是這樣,所以才會這麼多人來來去去
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歡樂了

我會收拾好我的骨灰
躲得遠遠的
避免灰飛煙滅,連骨灰也不留

妳也躲遠一點吧
畢竟,我身邊的炮火向來猛烈
害妳像這次一樣再次被盯上
妳也很無辜的
我不值得妳因我而受傷


=============================

所謂骨灰
長期累積下來的
已付出的關心 與喜歡 甚至愛意
因為遭受到打擊
而殘餘下來的

目前的我
彷彿遭受到炮擊一般
撒得滿心都是
這就叫心灰吧
不收拾一下
還真不好受


台長: 不會變王子的青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霉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霉運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