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0:34:2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M2小心失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前幾天在東山休息站看到了這個標語
FM2 小心失身
突然有個想法突然出現在我腦海
[現在還有那麼多處女嗎?]
失身?
這不是指處女在非心甘情願下被人迷姦或強暴造成的名詞嗎?
那麼,不是處女呢? 如果不是處女被迷姦或強暴 這樣叫失身嗎?

我突然有種想法 現今的社會似乎已經沒有處女了
最晚似乎都是在大學 如果大學沒有 出社會不到兩年大多就失身了
那男生呢? 處男還是不少的
就只是覺得那個標語讓我覺得用辭可能有點不當
應該是FM2 小心色狼或變態之類的會比較好(小心壞人!)

感嘆的是 社會這樣的變化 男性不得不接受自己將來找到的老婆並非完壁
這是事實 也是一定 因為老實講就是 現在你要找老婆 最好別奢望是處女
就我認為 現今台灣已經沒有處女了 最好這樣想 你會比較好過一點
所以男人不要再有什麼處女情結了 那你的一生就是鬱卒難過而已
曾有朋友向我說過 他有老婆也有小孩了 他說他最大遺憾就是沒有接手過處女
也就是說他遺憾他沒有玩到過處女 而他的第一次給的是一個挺有經驗的姊姊手上
這種心態很不合理 但也能接受 因為我也是男人 不合理 但卻能接受
就像女人面對有些事情的想法 男人不能懂 也不能接受 但女性同胞卻都可以接受一樣 像我覺得 女人在面對愛情的一些想法跟處理方式我不能接受 很怪 很不合理 但女人們卻都可以互相接受一樣
這樣的男人心態女人不能理解我知道 因為我知道這不合理
女人心態也是一樣 有時候男人也不能理解 但同性都可以接受理由
就這方面而言 男人有時也不太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但女人就不一樣了 在面對愛情時 女人大多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

台長: 不會變王子的青蛙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泛談男女之間--姑息足以養奸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的性--性幻想對象vs 男女平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