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9:35:47|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一位國一女生來我報台!!

我ㄧ開始以為是餅乾他們班的

所以不覺得怎樣..我也有過去他報台看

當然也留個言啦!!

之後讓我很好奇的是........

他說他想跟我做朋友..可是他是我討厭的人

看他報台也打了兩篇我看不懂的文章(不知道是不是打給我的)

我開始想..

他會部會是認錯人阿!!

因為他報台打的那個人好像是他喜歡的人!!

而且它好像是三重人

我有認識的三重國一女生嗎?!(思考ing)

他跟我說他名字時我也不知道它是誰?!

搞不好是弄錯人

不過我還是好好奇他是誰?!

 

台長: ♂瑋*smile♀~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私事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誤會
此分類上一篇:想起國中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