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03:48:35|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ㄇ~可以告訴我ㄇ~為什ㄇ你ㄇ要這樣對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是做錯ㄌ什ㄇ~~~~


為什ㄇ你ㄇ都要這樣對我~


我對你ㄇ那ㄇㄉ好~


你ㄇ卻那樣ㄉ回饋我

我現在過ㄉ很痛苦!我很煩~~~~~~~


你ㄇ這樣子遲早會把我逼到絕路ㄉ~人整ㄍ很不舒服


為什ㄇ一定要把我害成這樣~


整ㄍ人很想吐卻吐不出來.......


我到底是啥時欠你ㄇㄉ....


為什ㄇ要這樣對我!!!!!!


你ㄇ有難我幫你ㄇ~~~~~~


跟我借錢界多少我都給~~~~~~~


為什ㄇ一叫你ㄇ環ㄍ錢........


你ㄇ卻要這樣搞我~~~~~~


我想不透~~~~~~~


一定要這樣逼我ㄇ???


讓我逼出病來才爽ㄇ.......


有必要ㄇ~~~~~~


我心情已經快崩潰ㄌ~~~~~~


今天上班沒心情上班~~~~~~


整跟人身體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來......


今天原本要領錢~~~~~~~


結果卻都沒領半毛~~~~~~~


一ㄍ月ㄌ~~~~~~~


我會變成這樣都是為ㄌ什ㄇ~~~~~~~


我何必為ㄌ你ㄇ把自己搞成這樣ㄋ~~~~~~~


你ㄇ有必要這樣搞我ㄇ???????


我搞不懂~~~~~~


這是何必ㄋ~~~~~~~


我ㄉ心情~~~~真ㄉ是跌落谷底ㄌ~~~~~~~~


我心真ㄉ好痛........


為什ㄇ大家都要這樣對我~~~~~


我只剩幾ㄍ會關心我ㄉ好朋友而已~~~~~~~


難道真ㄉ要搞到我什ㄇ都沒有ㄉ時候ㄇ~~~~~~


也許ㄅ..........


當我什ㄇ都沒有ㄉ時候~~~~~~~~~


我也決定ㄌ~~~~~~~


雖然不是我想要ㄉ~~~~~~


但是什ㄇ都沒有ㄉ話.........


等於就是把我逼上絕路~~~~~~


我只能選擇死~~~~~


我別無選擇ㄌ~~~~~


請別怪我說這些話~~~~~


那是因為~~~~~~~~我真ㄉ受夠ㄌ....


我崩潰ㄌ~~~~~~~~~


心真ㄉ好痛好痛........


為什ㄇ大家都一定要這樣對我....


為什ㄇ~~~這到底是為什ㄇ~誰能來跟我說!


什ㄇ都不順~~~我到底該怎ㄇ作~~~


剛剛又自殘ㄌ~~~~~割手ㄌ........


埃.......


我真ㄉ好痛苦~誰能了解我ㄉ心情~


你ㄇ為什ㄇ都要這樣對我ㄋ~~~~~


為什ㄇㄋ?????


難道我做人有那ㄇ失敗ㄇ??????


感情不順我已經想開ㄌ~~~~


之前把你ㄇ當好朋友看~~~


你ㄇ卻那樣搞我~~~~~~~


我到底是怎樣~~~~~


我欠你ㄇㄉㄇ???


我累ㄌ......真ㄉ是累ㄌ........


我不想在過這樣ㄉ生活ㄌ......


只想過ㄍ安安靜靜平凡ㄉ日子~~~~


但是我這種人還有人會要ㄇ?????


也許沒ㄌㄅ!!!


埃.......


怪就怪我當初為啥那樣~~~~~


我現在過ㄉ好苦~~~~


誰能幫我解我ㄉ孤單~~~~~


陪我聊心事ㄉㄋ......


我現在只想找一ㄍ這樣ㄉ女生來疼.......


因為~~~~我真ㄉ好痛苦~~~~~好難過~~~~(心如刀割)


怪我之前為啥那ㄇ傻~~~~~~~埃.........


好好ㄉ愛情都不好好ㄉ珍惜


反正~現在說這些都是多於ㄉ~~~


我認定我ㄉ人ㄌ~~~~~~


我ㄉ報應果然來ㄌ~~~~~


我對不起(妳)也對不起大家~~~~~


說這些已經太晚ㄌ~~~~~~~~


我沒別ㄉ選擇ㄌ~~~~~~~~


悶悶悶悶~~~~~~~~


誰能多來陪陪我ㄋ???


多陪陪我聊聊心事......


我現在最想要ㄉ就是這些~~~~~


其他ㄉ我不在乎ㄌ~~~~~~~~~


埃.........


到時候我會做什ㄇ傻事我也不知道.......


妳在哪裡.....??我ㄉ妳...妳到底在哪~~~~~~


妳知不知道~~~~~我現在最需要ㄉ人就是你陪在我身邊~~~~


我很怕孤單~怕寂寞~~~~~~~


我心很脆弱~~~~~~我真ㄉ經不起打擊~~~~~


可不可以別再這樣折磨我ㄌ!!!!


可以ㄇ????????


我需要妳~~~~~~~~


沒有妳ㄉ日子~~~~~~


我也好難過~~~~~~~~~~~


在這寧靜ㄉ夜晚裡~~~~~.


我獨自躲在被窩裡流著淚~~~~~


這種行為
埃....

埃.......


埃.........也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這封信
看到ㄉ話回一下ㄅ!!給我點意見ㄅ!




在來ㄉ話


我會怕


台長: ︴誠﹋☆╮♂"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你說的我
恩 ... 應該是我吧 ?!

好好振作阿 ! 別想太多

加油
2006-08-28 19:13:45
版主回應
.....= =??
2006-08-29 06:1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