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05:42: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ㄌ這ㄍ夜晚~~~~


我想ㄌ好多~~~~~~


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也許是我真ㄉ做ㄉ不好~~~~~~~


也讓你不能理解我!


之前都在逃避~~~~~~~~


埃........


也讓你受ㄌ很多ㄉ苦.........


我自責我自己............


想通ㄌ..........


也許是時候ㄌ.........


該面對事實ㄌ.........


不在逃避ㄌ..........


一切都向前看齊ㄅ.......


也許是我以前那樣子做........


你現在才那樣ㄉ來回饋我ㄅ.........


反正我也任ㄌ......


怪就怪我自己ㄅ.........


你ㄉ自私~你ㄉ無奈..........


我都不會ㄑ怪你........


錯都錯在我自己......


我不會ㄑ怪任何人......


包跨你........


是ㄉ.....


你是你~我是我........


你有你ㄉ權利能來選擇........


恩.........是ㄉ........


我很尊重你ㄉ選擇~~~~~~~


也許你ㄉ選擇也是對ㄉ........


反正就這樣咩~~~~~


只要你過ㄉ好就好~~~~~~


我也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之前擁有你~~~


恩........


現在ㄉ我~~~~~~


不在ㄑ想那ㄇ多ㄌ~~~~~~


我只知道我做人很失敗.......


我只不過是一ㄍ浪子而已.......


一ㄍ失敗ㄉ浪子~~~~~~~~


台長: ︴誠﹋☆╮♂"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