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2:59: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ㄉ東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6跟哥哥ㄑ台中~ 晚上ㄉ時候~先ㄑ台北市信義區那邊 載他女朋友~也就是我之前滴老家呵呵! 在完ㄌ就馬上下ㄑ台中~ㄆㄑㄌ之後~ 感覺好無聊~不過~空氣倒是蠻新鮮ㄉ~ 很涼爽~還是鄉下好~而且又是三合院呵呵! 結果那天都沒睡~跟哥哥還有哥哥女朋友 ㄑ打網咖~打到早上~一回ㄑ就睡覺ㄆ~ 睡起來ㄉ時候又ㄑ彰化找我堂哥他滴外婆~ 結果~高速公路飆到一半!被警察攔下來= = 結果哥哥又收到ㄌ一張紅單ㄆㄆ= =! 上面寫說~超速(時速145)未帶駕照! 我還以為我ㄇ會怎樣勒!不過還好沒事! 到最後到ㄌ老哥他ㄇ外婆家~就在那泡茶 吃飯= =過沒多久就回台中~回ㄑ之後~ 又跟那些小朋友玩躲避球呵呵!真是回憶童年~ 完到大概5~6點ㄅ~吃ㄍ飯~到最後又ㄑ陪 那些小孩子完撲克牌!到最後~我還在那教妹妹寫寒假作業! 呵呵!真ㄉ是簡單ㄉ要命~國字注音~數學~讀書心得~ 哈哈!教完差不多10點20分ㄅ~幫他檢查完功課~我ㄇ就回來林口惹! 在車上我又睡著= =!回到家還以為12點半ㄌ!結果才11點半= =! ㄆ無聊死ㄌ!結果回家那天我又睡不著= =!真是抖!

台長: ︴誠﹋☆╮♂"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