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02:06: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 雖然我晚上不用ㄑ考試~ 因為我學分都過~可是~ 還是有股很不開心ㄉ感覺~ 埃~~~ 真ㄉ好多事情令我好煩惱~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ㄇㄌ~ 今天是我第4天沒睡覺~ 說累也還好~說不累也還好~ 我只能說~我已經習慣這種日子ㄌ~ 前天凌晨開老爸車出ㄑ~ 結果~又被老爸訓一頓~不過也沒怎樣~ 只問我開ㄑ哪而已~~ 埃~不知道該說什ㄇ~我真ㄉ好無奈~ 情人節又要到來ㄌ~埃~~ 情人節總是沒人陪~埃~沒關ㄒㄅ~ 反正每年ㄉ生日還有情人節還不是都這樣~ 沒人陪~~習慣ㄌ~~ 埃~~有股孤單ㄉ感覺~好像被遺棄ㄌ一樣~ 埃~~算ㄌㄅ~無所謂ㄌ~ 最近一直看周杰倫楓ㄉMV~ 怎樣看都不覺得膩~~ 但是看ㄌ就會想哭~~~ 前幾天一看就是看ㄌ10幾次~ 你記起來ㄌㄇ~我ㄇ在一起ㄉ一點一滴那些回憶~ 你記起來ㄌㄇ~??你想你來ㄌㄇ~ 過ㄑㄉ甜蜜~只想在對你說一些甜言蜜語~ 只想在對你說~~~~~:我     愛     你     !!! 我   要   ㄉ   只   是   你   在   我   身   邊   !!! http://www.wretch.cc/blog/cloudeggtwo&category_id=892690 以上↑裡面都是周杰倫ㄉMV~

台長: ︴誠﹋☆╮♂"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