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0:35:2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說愛我(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晚輾轉難眠的我帶著濃濃的睡意來到了店裡..

[嗨!!阿貓今天怎麼那麼早啊!!]會計小篆一臉驚訝的表情

[今天有幾個人預約呢!!??]我甩甩頭當作沒看到

[早上四個,下午六個]小篆啃著她的三明治早餐說

[喔!!晚上我不在麻煩妳幫我鎖一下門了]我拍拍小篆的頭,順便A走桌上的肉包子..

[那是我的早餐ㄟ]小篆嘟著嘴說

[我是怕妳吃太多會胖,明天再帶下午茶補償妳囉!!]小篆是店裡年紀最小的女孩子..

[那我要水果茶,還有幕斯蛋糕,還有藍莓鬆餅喔!!]小篆開心的說著

[好~~我的大小姐]看著小篆天真無邪的眼神就是拒絕不了她的要求

小篆帶著滿意笑容離開.準備開店..
這家髮型店是馬姐留下來給我打理的...
馬姐算是帶我進門的老師,店留了下來自己卻跑去國外渡假,大半年才回來一兩次,店的生意從不過問,真不怕我把店賣了..


[阿貓!!~真的是你啊!!那麼早喔!我還以為看錯人了呢!!]設計師彗茹瞪大了眼睛說

[是啊!!我還以為是那個客人那麼早來啊!!]另一個設計師欣怡附合的說

[沒辦法昨天刮颱風我家被吹走了,我只好來這避難囉!!]邊吃著肉包子含著眼淚說

[少來了!!天氣那麼好,那來的颱風啊!!一定是昨晚又跟那個美女”聊了一晚”沒睡了吧!!看你的眼睛紅的跟什麼似的] 欣怡肯定的說

[妳說呢!!??]我挑了挑眉毛說

或許是我從沒那麼早到過,加上她們對葉成的印象,認為我也跟他一樣”玩世不恭”所以才一直認為我每天晚上都不知道跑去那邊廝混,身邊一直都換著不同女伴,每晚不知道睡在那個女人家裡才會每天那麼晚到

伸了伸懶腰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
從開店一直忙到了下午六點客人一直沒停過,看了看時間,我還要去拿手機呢..

[慧如!!欣怡,我還有事先走了,麻煩妳們先擋一下囉!!~晚上再帶消夜給妳們吃]我帶著滿臉的歉意說

[好啦!!你去忙你的!!店我們會看著的]欣怡邊幫客人洗頭邊說

[記得帶消夜喔]小篆從櫃台探出頭說

[我會的]我揮揮手,走出了店門口

回家舒洗了一下,看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也差不多該出門了,來到了咖啡店門口再三確定沒看錯店名..

推開了門走了進去...

台長: 沉睡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說愛我(三)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說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