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19:43: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愛人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

我現在好不好

對不對?

不想聽也拜託看一下唄!

我現在還好

第一次段考考完ㄌ

國70(哇靠好爛喔!)

數?(老師還沒說)

生86(也好爛)

社87(考卷好像再罵我白痴似ㄉ)

英72(我英文居然比國文還厲害)

最近都和何罐頭聊天

其實我應該也要去及人才對

想想也真後悔

國立ㄉ真ㄉ很爛!!

我也和我們班ㄉ聊天

不過都是女ㄉ

我真ㄉ很有女人緣嗎?

難道我桃花來ㄌ嗎?

但...........

我們ㄉ女ㄉ

可以和侏儸紀公園比ㄌ

哀~~~~~~!!

我右邊ㄉ最醜

被譽為我們班ㄉ”如花”

或”下流美”

附近還不錯

幾乎能看ㄉ

都坐在我附近

哀~~~~~~~~~~~~~

位啥我爸不是”湯姆克魯斯”

拍一堆電影 錢送我

位啥我媽不是”林志玲”

看他ㄉC奶 幾使流鼻血我也甘願

位啥我爺爺不是”比爾蓋茲”

留一堆錢給我花

位啥我奶奶不是”伊莉莎白2世”

讓我承為英國女皇ㄉ後裔 讓人尊敬

位啥我外公不是”喬治克隆尼”

讓他教我把妹技巧

位啥我外婆不是”妮可姬嫚”

讓我進入好萊烏當電影明星

位啥我不是”周杰倫”

成為台灣第一ㄉ歌星

位啥我女友不是”蔡依林”

讓我每晚都欲仙欲死 爽玩在死

請盡量留言我會感謝你!!

~~~~~~~~~~~~~~~~~分分分~~~~~~~~~~~~~~~~~~~

你們是不是發現到ㄌ啦!

我漏掉”我ㄉ愛人34”

因為坐在我右邊ㄉ醜八怪

就是34號

死亡之號

還有我座號是1號

替死鬼兼第一聰明ㄉ號碼!!

台長: A滾。。。帥!!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