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15:36:00 |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等恩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等恩典
以真誠的心,降服在祢面前,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祢已挪去,我所有枷鎖,祢已挪去,我所有重擔。
祢已挪去,我所有傷悲,祢的名配得所有頌讚。

在一次禱告會時,聽到文哥帶領這首歌,就被當中的歌詞深深感動,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之後在主日敬拜中,再聽到文哥帶領這首歌,還是感動不已、熱淚盈眶。
覺得自己如此渺少、軟弱,神竟然在乎我、關心我的一切,祂甚至寶血為我而流,
世上没有優秀的人,只有蒙恩的人,是的,我是一個蒙恩的人。
因著神的恩典,我被揀選成為祂的兒女;
因著神的恩典,我被揀選來服事祂,
如果没有神的恩典,我什麼都做不了。
因為離了祂,我什麼都不能做。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台長: Jog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茵為有祢為我禱告~史茵茵音樂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當專心仰賴耶和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