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4:01:1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堂之床-- 笑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貪小便宜,劉小芬訂了某家號稱「六星級」飯店的套裝行程。出發前幾天在網路上遇到高中同學大綠頭,聽他把這家飯店臭罵了一頓;說實在的,我有點擔心…。

登記住房的小姐是個美麗又有禮貌的華人,憑該集團的程度我想沒有這種檔次的小姐,我猜是從新加坡的Westin Stanford飯店來的…。因為訂房時沒有特別交代,電腦拿了吸煙樓層的房間;他細心地向我確認後幫我換到非吸煙樓層,也向我介紹晚餐有義大利和中菜的套餐,也有二樓的自助餐。雖然看了菜牌,但是因為不知道套餐中有沒有我的朋友害怕的食材(不過裡面確定有我不喜歡的食材),我還是選了自助餐。

小姐專業服務親切,我給六個笑臉!

用晚餐的地方,是先前老闆請我們吃過尾牙的East & West Buffet。我本人並不好自助餐,只是想要吃吃生魚片和烤牛肉;不過和前次的經驗相比,我必須誠實地說食物的質和量都退步了;我替那些付八九百元全價來吃晚餐的人抱不平。

晚餐有負六星級飯店盛名,我給三個半笑臉…

吃完晚餐,進到房間參觀參觀。12樓靠南京東路的房間景觀不錯,逃生路線規劃的也不錯。天堂之床一共有四個枕頭兩個靠墊和一個抱枕,是一張非常標準舒適的五星級飯店床;浴室也像大綠頭人格保證的一樣,有一個很大的淋浴間和浴缸,浴室裡還可以有喇叭可以收聽電視。要說唯一比較讓我失望的,是當許多商務飯店的寬頻上網都已經免費的同時,他們要收費一天500元或是五分鐘30元。

房間硬體設備佳,我給五個笑臉!

在天堂之床上,伴著窗外的國泰人壽黃色看板燈,我幸福地睡著了。四點多因為被子太暖醒過來的時候,發現窗外的看板燈已經熄滅。我還以為廣告燈會一直亮到太陽出來呢…

不過一直到睡醒,我還是想不出,那麼多枕頭要怎麼用…

台長: Josephin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