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1:28: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獸來了… 逃!快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小美發燒被老闆強迫休假;慧娟也因為頭痛喉嚨痛多咳了兩聲,被老闆一再盤問是不是偷跑去了香港又強迫他去掛胸腔內科,結果診斷是喉嚨發炎害她成為胸腔科醫師的笑柄後 (還好為了維持醫師的專業形象,他勉強憋住了笑…),SARS的陰影便逐漸從我們的生活中退去…。口罩的等級越來越低,大家收起了N95又回到了只戴小綠口罩的生活,留下的只是一堆惡毒的,關於老闆每次都反應過度的笑話…。

上星期六,我們的可愛小秘書跟我一起去京華城看電影,我還在車上說:「我今天在捷運上遇到一團香港人喔!如果到時候得了SARS你可要幫我記住喔~」。

「哈!你放心,我會記得告訴胸腔內科主任的…」

嗯…可愛小秘書今天生病請假;他驚慌地說雖然沒有發燒,但是有拉肚子和咳嗽…。

唉唷~這可是SARS的症頭呢!

要是生病的話,我們就要被強制隔離,老闆一定會每天叫我們去照片子(搞不好他跑第一…);最可怕的是,我們一定會被強迫住在某醫院作業績的…(啊…光是想到就沒力)

可是~豆豆先生要上新片了!我不要被隔離啦!

年獸SARS來了! 逃!快逃!

台長: Josephin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