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1:10: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不開心是可以傳染的!!!!
近來班上有很多女同學都很不開心
使班上蔓延著一度沉寂的氣氛~少了生氣
以我的八掛所知~
很多都有愛情的問題........

究竟愛情是不是令人盲目的呢~
以前的我對愛情一向都有憧憬......
希望會獲得一段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不過事實與幻想是有出入的。

現在是一個男女平等的年代
無論是誰喜歡誰
一切也不重要~
即使是女孩子向男孩們表明心意
也是一件正常的事
反之,我會認為那些女子是十分勇敢
為了自己的幸福~積極爭取
是很對的~
若我喜歡了一位男孩子而又想和他做好朋友的時候
我也會這樣做
起碼不會使自己後悔

但我認為愛情這樣東西是生活中的一件附屬品
不必太過執著......
又或者幾多很多很多事的沖擊
人會變得大個
想法會比較接近現實
除了愛情外,還有友情、親情.......

幾過很多的不開心
亦可發現它們的重要!!
所以各位女同學
唔好咁唔開心la~

台長: j O e 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