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1:31:13|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模擬考

 

國文感覺比上次更難(囧)

 

專業一

 

題目全沒看過==

 

專業二

 

英文一堆

 

英文、數學

 

嗯...

 

就由它吧==

 

 

下午跑大隊

 

之前腳傷還沒好

 

今天跑了

 

又二度拉傷

 

非常好

 

我跑完軟腳差點站不住

 

硬ㄍ一ㄥ回休息區

 

腳都在抖

 

出力會痛

 

移動會痛

 

連稍微抬腳都痛==

 

但該死的自尊心作祟

 

裝沒事

 

 

騎車回家

 

果然TMD的痛==

 

整路都在心中一直暗譙

 

 

回到家沒多久

 

我媽就端出一盆水

 

裡面有燒過的符紙

 

跟我不知叫什麼名字的綠色植物==

 

我媽說洗3天

 

還有護身符

 

我心中OS是耶穌會不會跟王母娘娘打架阿==

 

自從聽過迴紋針說過

 

耶穌跟觀世音菩薩為了搶信徒打架==

 

有時就會浮出這念頭(囧)

 

我跟上帝比較好

 

不過我媽他們跟王母娘娘比較好==

 

我又不能說

 

媽!我信耶穌的!

 

不被打死才怪==

 

 

晚上

 

先到處晃晃

 

到公園看看昨天那個男生在不在

 

結果不在

 

就去圖書館看書

 

看到要9點才出來

 

因為他們9點關門

 

其實沒有馬上回家

 

最近很想一直在外面

 

縱使只是漫無目的的走

 

也想一直在外面

 

不想回家

 

也沒有讓我想一直待在家的理由

 

 

算玩心嗎

 

不知道

 

因為沒有說一定要大玩特玩

 

只是純粹不想在家

 

以前都懶得出門

 

但現在卻都相反

 

 

如果我有機車

 

妳可能幾乎都看不到我吧

 

早不知騎車到哪去了==

 

也不是說在家很無聊

 

就真的只是不想在家而已

 

以前是不是又開始跑出來了...?

台長: 夜空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un
不要再勉強自己的腳了
他很可憐= =

我現在也都不想在家裡
也不想去教會
想要到處跑
可惜沒錢= =
2009-05-08 21:35:20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
只怪他主人流年不利

我出門都不用花到錢XD
腳踏車騎了也可以到處跑
只是不能到很遠就是了==
2009-05-08 21:3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