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3:20: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故事*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



~~~~~~~~~~~~~~~~~~~~

今次又"成功"地失敗了,再一次被她控制著。
每次總是這樣,被她死纏爛打的招式擊倒。可
是今次想法有點兒不同。不是第一次經歷這樣
的事了,之前雖然忍著不啾不睬,但總也冀望
著她會跟我說話。不過今次,真的感到很厭倦
、很累。昨天和好了,但現在又覺得,很快我
又會作出類似的決定。

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我們以後也不會回到從
前那樣,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會與對方傾訴心
事,會在對方面前表露真性情,不會有所顧忌
。是我的問題吧!自從中二以後,就不容易再
相信別人所說的話。朋友對我來說的而且確很
是重要,但是我明白,真正的朋友只要數個就
夠了,人也看開了,所以去年當得悉被出賣、
被數落的時候,也沒有太大反應。可是在家長
日當天,我才發現這件事並不是對我一點影響
也沒有,在那天,什麼也爆發了出來,才知道
原來自己對此事不是沒有感覺的。

清楚自己的感覺並不等於知道該怎樣做,或是
令自己再次相信別人。直至現在,不論是駿,
還是惠,他們每次所說的話,我總要重複確認
多次才願意相信。特別是惠,因為總是不懂得
、不明白她在想什麼,所以即使已重複問過很
多次,到最後也是不相信她所說的。

討厭這樣的靜。為什麼就不能相信別人所說的
話?潼說過,她以前很喜歡我的勇敢、率直。
可是人越大,膽子就越小。以前我會把什麼都
拿出來說,願意及膽敢跟人說清楚。可是現在
我既不明白自己,也沒有膽量去跟任何人爭吵
、對質。因為總覺得自己是錯的。再加上自己
的表達能力每況越下,說了十萬句說話也還不
能表達自己心中所想,所以慢慢地開始討厭用
說話去表達自己。也許文字才能真確地表達自
己吧!喜歡留紀錄,喜歡寫信,喜歡寫日記,
為的是希望將來回望時,能記起自己及別人當
時的想法、感受。說過的話很快就會忘掉了,
可是文字卻能長期留在記憶中,所以還是喜歡
文字。

23:18(23/03/2006)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