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7:10: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章(春之戀花之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琛兒:
我是個孤兒,自小由姨母養大,她不常照顧我。因為要
忙茶餐廳的大小事務。我是決不會到那裡幫忙的,不想被人
看小,並不想人家以為我是恃姨母的面子進來做事。我有我
的原則,「少說話,多做事」,被人看起來,以為我很酷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天,我向心倩表白,她的表情好像是很冷靜的,但我
知道這是假裝的。看來我是她第一位追求者吧。她也是我的
第一位初戀情人。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不要走私!!」
剛從惡夢中醒過來的我,想著我的父、母親。雖然我是孤兒
,但比較幸運,曾見父母一面。不說了!今天是星期天耶,開
心點吧!我跑到一倩家,按響門鈴。
「中五以上便可以獨個兒住,真舒服啊!」我感嘆道。
「是啊!洗衣服、燒菜也不須預家人的份數。」
她說時閉上眼睛,樣子好陶醉似的,像一個充滿幻想的小女
孩。
「進不進來?」
「嗯。」
@@@@@@@@@@@@@@@@@@@@@@@@@@@@@@@@@@@@@@@@@@@
她家是個小花園,地板的圖案是嫩草,牆壁上宥「高樹」
、「鮮花」、「水果」……唯獨是沒有動物。俯瞰天花是藍天
白雲,燈飾是熱騰騰的太陽。屋子裏的傢俱只有Plasma電
視。「海藻衣櫃」、單人雪豆梳化。海洋大床和西瓜形書桌。
「好大自然啊呀一定花費了不少裝潢費吧!
「全都是舊東西罷了。我只不過塗了些油漆。」
「你好厲害啊!塗我和真實的差不多。」
「你過獎了!」她「咯咯」的笑著。
我們坐在雪豆梳化上談笑。在談笑的過程中,我覺我們比較
像朋友,每次提及「你是我的女朋友」時,她總是木無表情,
轉頭過去。


~~~~~~~~~~~~~~~~~~~~~~~~~~~~~~~~~~~~~~~~~~~~~~~~~~~~~~~~~~~~~~~~~~

愛情是苦澀的,愛情令我們迷路,不知對方的感覺,所以我們只好相信對方。

台長: 小木馬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