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7:15: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第一驚>系列之--耶喝~嘩!(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下第一驚>系列之--第一章(創甸記)

***情色羶腥、怪力亂神、不合邏輯、莫名其妙的新時代小說!
十八歲以下、衛道人士、貞節烈女、智商不足者,請勿觀看!***

**** 覺的手癢的歡迎加入、年齡不拘! ****

作者:
以和為貴的ok  http://myblog.pchome.com.tw/joey1234999/
斷章取義的巽彝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ilaway/

(1)文:以和為貴的ok 

  他~一出道就讓黑道震驚,從此每段事蹟都成了想要跟隨他的人必讀的聖旨,沒人知道他的年紀!更沒人知道他的長相!他的神秘更讓人氣一發不可收拾,『耶喝~嘩!』這個名子迅速紅遍整個世界。他白手起家建立了(伊甸園企業王國),近年來退居於幕後,成為(天下第一驚)雜誌主編,,他謙稱自己以和為貴,不擅與人為敵,只是喜歡收收小弟,打響它雜誌的名號而已‧‧‧他最喜歡說得一句話:希望大家有緣來伊甸園上班~

  創立(伊甸園)說起來其實是個衝動!不過就是在某天的夜裡醒來,發覺身為一個男人沒有一個事業,整天無所世事日子很無聊,就在『耶喝~嘩』邊摳著腳趾頭一邊在鼻子上聞聞的舉動中,突然靈光一閃"將將"~不如弄個公司來玩玩!滿足一下帶頭的樂趣,(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哄的我開心,給伊一個總a做做,哪係齁挖哞爽,叫他去吃自己~~)在一陣狂笑中,伊甸園公司就這樣在他心中莫名奇妙有了雛形‧‧
 
  從公司的風水、燈光、桌椅的擺設、以至於到廁所的衛生只要用哪個牌子,『耶喝~嘩』都自己親力親為監督指導,更貼心的弄了個不用付錢的員工福利中心。更不用說員工當然也要合(嘩哥)的眼!經過7x7~49天的面試,總算找到一個適合的人選"阿當"。到底"阿當"如何雀屏中選的呢?很多人百思不解!其實也是(嘩哥)心中的秘密!!

  "阿當"成了公司頭號員工後,每天盡心盡力在公司放空發呆,不然就是陪著(嘩哥)打屁嗑瓜子【老大!什麼時候帶我去砍人?】【嗯?我還沒想到,你就在公司等下班,我想到在告訴你】

  一天~"阿當"很隨口的說了:這麼大的公司,為什麼公司只有我一個人啊?"
(嘩哥)才驚覺"對喔!!為什麼我沒請個辣妹來公司咧!

(待續)  
   
(二)文:斷章取義的巽彝

「咳咳…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正好,老大安排一個正妹給你當特別助理,如何?」嘩哥鄭重地說道。

「正妹?那是啥……?」阿當不解的問。

話還沒說完,阿當倏地昏了過去,不醒人事。

  
  趁著阿當昏迷,嘩哥拿出預藏的針筒,迅速在阿當身上,抽出了700c.c的骨髓液,交給了他的兒子--傻蛋,吩咐他拿回 ★伊甸園企業王國★ 旗下的 ㊣伊甸園骨髓幹細胞中心㊣ ,預計生產一個身心都與阿當完全契合的女性--娃娃,並讓這對"金童玉女"發揮彼此的才能,讓自己的伊甸園更加蓬勃發展。
  
  有了娃娃的陪伴,阿當待在公司的時間變長了,和娃娃感情更是如膠似漆,嘩哥也樂見這般情景,於是在員工福利中心旁邊建了一棟五星級的「伊甸園別墅」讓他倆居住,別墅裡有許多廿二世紀最先進的電子科技與電玩遊戲。



 
接著,嘩哥對他們說:「這裡所有的食物都可以吃,遊戲都可以玩,不過,在床頭櫃上頭那片<辨識善惡術>的遊戲光碟,無論如何都不能看。如果碰了,你們就會被趕出別墅,除去 ★伊甸園企業王國★ 的員工資格。其他那些個<世紀帝國>、<仙劍奇俠傳>、<明星三缺一>,隨你們玩。耶喝~~不用點數,還免收費咧!」

「嘩!」想到今後可以沉浸在這樣的樂趣中,阿當跟娃娃瞪大了眼睛。
  
  
  然而,看到自己的父親為一個公司的員工做了那麼多事,自己卻仍然一無所有的傻蛋,心裡很不是滋味。

「如果所有人都能崇拜我,而不替我老爸做事,那該有多好啊!」傻蛋自言自語道。

於是,他決心採取報復行動,詆毀那個只會「耶喝」、「耶喝」的喊,卻讓阿當和娃娃嘩聲不已的老爸,讓阿當和娃娃轉而投靠他。


  有一天,傻蛋偽裝成伊甸園裡的程式設計師,登門造訪。

娃娃前去應門,卻看見一位素未謀面的人,於是,她問:「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傻蛋,是嘩哥的兒子,也是"伊甸園資訊中心"的程式設計師,聽我父親說你們的電腦出了問題,不能讀取資料,我來看看。」

  「啊?遊戲都是阿當在玩耶…我只負責灌程式而已。」娃娃一五一十地道。

「什麼?阿當沒讓妳體驗過玩遊戲的高潮和刺激嗎?」傻蛋露出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

「高潮和刺激?我不懂你的意思。」

「妳知道<辨識善惡術>這款遊戲麼?」傻蛋問。

「嗯,可是,嘩哥說過我們不能碰它,不然會被趕出公司的。」

「呿~他隨便說說,妳就信得跟什麼一樣…其實,那個啊…嘿嘿…可以讓阿當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讓娃娃妳變成熟的女人唷……」傻蛋笑道。

「真正的男人和成熟的女人?阿當跟我還不是嗎?」娃娃半信半疑地問。

「妳想想,天下有誰比我更暸我爸?我爸一定是因為<辨識善惡術>太好用,所以這種好康A才不告訴你們,可我一清二楚,玩了<辨識善惡術>,你們的心眼必打開,像我爸一樣稱霸世界。」

傻蛋看得出來,娃娃的內心已經有所動搖,便不再多說,向娃娃告辭,回到自己的公司裡,胸有成竹地,等待著娃娃背叛嘩哥那天來到。

他其實知道,<辨識善惡術>根本是男女交歡六十九式的模擬性遊戲,男人看了陽剛有力,女人見了嬌羞難耐。說什麼辨識善惡?不過是魚目混珠罷了。嘩哥想要他們一直天真無邪下去,但是,他就要他父親知道,阿當和娃娃的智慧,失去了嘩哥的指導,是多麼不堪他傻蛋的一擊。


  傻蛋的話,不時地出現在娃娃的腦海裡。這一天,娃娃猛瞧著床頭櫃上那片<辨識善惡術>,不同於其他的遊戲片,<辨識善惡術>閃耀著黃金般的奪目光采,頓時攝去了娃娃靈魂。

「真的是與眾不同的樣子,就那麼一次就好…嘩哥不會發現的。」於是,娃娃打開了CD盒,將遊戲片放入光碟機。

結果,娃娃看到了令她無法相信的一幕--

隨著遊戲的進行,娃娃感受到身體正渴望著一股強烈的力量,引領她進入墮落的天堂。
「………」娃娃漸漸失去了理智。

  晚上,阿當下了班,在門口迎接的娃娃,正打算告訴阿當,讓他也見識見識。

「阿當,今天我休假,在家裡閒著沒事,就開始玩起<辨識善惡術>。」娃娃怯怯地說。

「什麼?嘩哥千交代萬交代,說我們不能碰它的,妳還……?」阿當怒問。

「你看了就會明白什麼是<辨識善惡術>。」娃娃再一次放入了光碟。  

映入阿當眼簾的,是一幕幕令他驚心動魄、血脈噴張的畫面,讓他久久不能自持,下身的海綿體組織不停地充血腫脹,讓他十分難受,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阿當,你那裡……」娃娃指著他的下體,驚訝的喊。

「靠…那ㄟ安捏!」阿當看見自己原本不起眼的地方,隆起了一大塊硬物。

過了四五個小時,仍然沒有消腫的現象,弄得阿當是心浮氣躁、坐立難安。

「娃娃,怎麼辦啦…我現在這裡有這怪怪的東西,明天一早嘩哥一定會問的。」

「我想到了,用無花果樹的葉子編成裙子,遮住你的身體。」娃娃靈機一動地說道。

「明天,我還是不去公司,躲嘩哥一陣子。」阿當嘆了一口氣。
  

  隔天,阿當和娃娃,不約而同地聽見嘩哥「耶喝」、「耶喝」的哼著歌,朝著「伊甸園別墅」走過來的腳步聲。                                      
                             待 續……
( 3 )文:以和為貴的ok 
當[嘩哥]走進了伊甸園別墅 ,對著偌大的客廳叫喊著:阿當、娃娃,快出來,我給你們帶來你們愛吃的肯德基喔!!耶喝~。
   
  只見娃娃從樓上快步下來,沒見著阿當。[嘩哥]問到「咦?阿當咧?」娃娃不敢直視著,只是怯生生著說「阿當生病了」「生病!怎麼可能?我把這裏弄的那們舒適,在空調還加上奈米裝置,怎麼會生病?我去看看他~」

  「這~這~」娃娃想攔也攔不住快步上樓的[嘩哥],一推開房門,就看見阿當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處理那隻"硬梆梆"的玩意兒‧‧‧
  
  [嘩哥]一切都明白了,他們還是犯了他的大忌,偷看了他收藏好久的"光碟"他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看到別人"硬梆梆"因為~~~他~不~行!!

  一股恨意湧上心頭,但不愧是老江湖,沒當場拿把剪刀給"它""喀嚓"只是冷冷的對阿當說:「很硬很難受吧,叫你不要偷看你為什麼不聽咧~我[耶喝~嘩]什麼都好說話,唯一不能忍受的就是不服從我命令的人,而你剛剛好犯了~」「我不能不做點懲罰,不然對其他服從我的人不好交代,本來應該把你抓去浸豬籠的,看在你跟我也一段時間上,我免除你的死罪,但是~你也不能在住這裡了。帶著娃娃離開這裡吧~你們已經不是公司的員工了,你們在外面的行為,我[嘩哥]都不在罩著你們,給你20分鐘把你們的東西收收~滾」

  [嘩哥]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交代警衛20分鐘後將伊甸園別墅上鎖,並將他們的鑰匙收回,不准他們再進來一步。

  被趕出了別墅的阿當與娃娃,他們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呢?
                    
                 待續。。。
(四)文:斷章取義的巽彝

  阿當與娃娃漫無目的地在路上走著,碰巧遇見了傻蛋,阿當怒氣沖沖地走向前去,沒想到,傻蛋先行開口道:

「想知道如何讓你那兒不再"硬梆梆"嗎?」

「什麼辦法?你最好快告訴我,不然老子就用這隻"木棍"打得你哭爹喊娘!」憤怒的阿當,一把抓住了傻蛋的亞曼尼。

「別擔心,只要和娃娃行房,搞大她肚子,就這樣。」傻蛋攤了攤手,不置可否地道。

「行房?」阿當訝異的問。

邪念復起的傻蛋,把阿當拉到一旁,仔細地叮囑他行房的步驟。

一旁的娃娃雖然不清楚他們的對話內容,可是,看著傻蛋眼裡的邪佞光芒,漸漸染上了阿當的雙瞳,心裡總是有些不安。

於是,娃娃想起了嘩哥詛咒她的話語:「我要大大增加妳行房的痛苦,妳必達不到高潮!」

如果嘩哥的話應驗了,該怎麼辦呢?娃娃實在不敢往下想。

  
  無論如何,經由傻蛋傳授秘訣的阿當,終究順利地讓娃娃懷孕了,生了一個兒子,名字叫該淫,後來又生了一個弟弟叫做啞伯。長大之後,啞伯成了一位口足畫家,該淫則是星期五餐廳的當紅牛郎。
  
  過了兩年,由於該淫厭倦了逢迎恭維的牛郎生活,於是想轉行去嘩哥的公司,像自己的老爸老媽一樣,整天不用工作也能衣食無虞。沒想到,啞伯也想到嘩哥的★伊甸園企業王國★ 設計伊甸的"王國聖誕卡",讓自己的繪畫天賦得以盡情發揮。
  
  嘩哥錄取了口不能言的啞伯,卻不錄取該淫,這讓該淫又氣又惱。嘩哥睨了他一眼,便說:

「啊你是咧氣三小?!耶喝~要是你像啞伯一樣安分守己,賣去肖想查某人仔錢,挖甘ㄟ安捏對待你?"大隻佬"又怎樣?林杯就是不爽啦!耶喝耶喝~」

慘遭滑鐵盧的該淫,不發一語,內心卻盤算著,要找弟弟啞伯到廁所好好"談談"。

一場令人匪夷所思的"唇槍舌戰",即將展開。


[ 5 )文:以和為貴的ok 
   【在時間的分鏡中,各自有各自的戲份~】
   
  傻蛋以為自己做的乾淨俐落,天衣無縫,可惜,他忘了還有一個致命傷。就是忘了把攝錄機的光碟拿走,一步錯全盤皆輸!這光碟最後當然在{耶喝!嘩!}的手上...

望著窗外,底下依舊忙碌。站在101大樓的頂端,[嘩哥]心中無比感傷!!
傻蛋的話彷彿還在耳邊、、、

嘩哥: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傻蛋:我、、、
嘩哥:你難道不了解我最最最討厭人家對我不忠!
傻蛋:我知道
嘩哥:那你到底是為了什麼?
傻蛋:我不服氣,我不甘心!!為什麼他們可以受到你這樣的寵愛,而我跟在你的   身邊這麼久,我得到什麼??他們有我愛您嗎?為什麼你這樣對我!!我是你   兒子啊!而且對弟弟也比對我好!!我不服~~
嘩哥:你不服什麼?我對你的愛就是把你留在身邊,讓你替我做事,我做事需要你來   教嗎?你太愛耍些小聰明,為了怕你做錯所以不敢放你出去!!你弟弟誠懇踏   實,永遠記得我給他的家訓"隨時隨地把秤子帶在身邊~不要忘記自己斤兩多   重。"所以他才可以在社會走跳~~
傻蛋:你太小看我太不了解我了~~我要離開這裡!!
嘩哥:你離開了就不要給我回來!!
傻蛋:我一定會有一番作為的!!
嘩哥:我給你時間!!這段時間我不會去干涉你在江湖上的事,不要說不給你機會,
   但~我也不會幫你!!你若能成功,我也會尊稱你一聲"老大"給你該有的禮   遇與排場,相反的,你若還是這樣不長進~我也不會對你留情!!
傻蛋:爸~你真的要做的這麼絕?
嘩哥:‧‧‧‧‧‧你走吧!!

  一場父子的決裂,重重的打在[嘩哥]心頭。在他的城堡裡,他就像神,一個充滿權力的神,他~就像放射性的中點,他就是一切!!他說烏鴉是白的,沒人會說是黑的!所有人不對他崇拜不對他敬畏。想不到反抗他的竟是他的兒子~絕對的權利伴隨而來就是決對的孤獨,沒人可以說,也不能說~~畢竟!他是[耶呵~嘩!]在他寬厚結實的背影下~他又有著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
   
                待續~~
[ 6 ] 文:以和為貴的ok 

果然是一段匪夷所思的唇槍舌戰!俗話說"無聲的比有聲更具威脅"在啞伯的依依阿阿比手畫腳中,該淫認輸了~~"天啊!!我忘了他是A告~"一種挫折由然而生,但~不能就這樣算了!!還是要消消我的度爛才行。就把啞伯鎖在廁所,一直到隔天才被人發現。。。地球還在轉,世界卻變了~~
   
  這一關卻對該淫與啞伯往後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啞伯被關了一天後竟然中邪了,直說有人從天花板慢慢爬下來,披著一頭散髮,更可怕的是它倒吊著一雙大眼~直盯著啞伯瞧,而且嘴巴還發出"蚵~柯~柯"的聲音。啞伯瘋了~沒多久就死了。

  這件事傳到聾啞協會的同仁耳中,馬上引起騷動~認為是有人欺負他們弱勢團體,本來只是在芒果亂報中出現一小角的新聞,如今卻在北台灣引起一陣"猴伊死"的氛圍中把該淫抓了過來,認為是他害死啞伯,決定要一命抵一命。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幾個貴人,而這個貴人往往改變你一生,就在大家拳打腳踢中[嘩哥]出現了!!他大聲的說【各位英雄好漢!給我一個面子,先停停手!!耶喝耶喝】

  但是。。。沒人理他!!

  [嘩哥]心中一陣錯愕與挫折"耶喝??ㄚ那a安內?"旁邊的小弟附耳說聲:大仔,他們是聾啞耶!!聽謀啦~。【那還不快點拿支筆來寫給他們看。。。】在被打到像豬頭的該淫瞄見[嘩哥]如遇到爹娘般趕緊呼生叫救命~終於!!在被扁了三分又47秒的後眾人停手~可想而知,這時候的該淫被人打的連他媽都認不出來了~
     
    待續~~~
  

台長: O"K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