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4:07: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不愛>系列之──阿炮與凰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愛>系列之──阿炮與凰

***情色羶腥、怪力亂神、不合邏輯、莫名其妙的新時代小說!
十八歲以下、衛道人士、貞節烈女、智商不足者,請勿觀看!***

繪圖者:
★阿鋼 http://myblog.pchome.com.tw/agan0327/
作者群:
難忍冷月絞腸般的熱屁 http://myblog.pchome.com.tw/aero1968/
難防烈陽揪心似的冷箭 http://myblog.pchome.com.tw/shingtze/
難受美彌腹瀉般的親熱 http://myblog.pchome.com.tw/dada200554/
難耐石頭火鍋似的糾纏 http://myblog.pchome.com.tw/grace_yang0218/
難用兩腳去流浪的啞吧 http://myblog.pchome.com.tw/zasx1289/
難敵似有似無般的黑影 http://myblog.pchome.com.tw/joey1234999/
難捨杯弓蛇影中的槍響 http://myblog.pchome.com.tw/tlxe0130/



( 三十 ) 文:白青蛙  化名:難忍冷月絞腸般的熱屁

【又是這樣的夢?又是這樣的夢!】公孫炮睜開眼睛愕然的喃喃自語。

又是這種荒誕無稽的夢,最近他老是重覆的做著這樣的怪夢:

夢中的人總是奇裝異服的穿著打扮,說著他無法理解的話語。

夢裡的世界仿佛有一個自己,卻又似所有的人都是自己!

每次他醒過來後總會又陷入半晌的呆滯和恍惚。
【主上您今兒個醒晚了,奴婢侍候您去”晨霂池”沐浴更衣唄…】

一串嬌脆的話語,打斷了他的恍惚。

公孫炮由榻上起身,掀開錦帳向著俏立房內的女子笑了笑道:

【晚倒是不晚,只要一覺能醒得過來都不算晚,小凰兒妳立在這兒傻瞧了多久了呢?

見我起晚了怎不用妳的”閉月羞花腿”揣我一腳?】

那叫小凰兒的女侍,一見公孫炮俊朗的笑容早已心慌臉熱,又聽他語帶捉狹,一下粉臉飛紅:

【沒呀主上,奴婢才來了半個時辰呢…您…您可睡好了?膳房的歐四娘,一早就嚷嚷

著要奴婢侍候您梳洗後,趕緊去嚐嚐她剛釀成的”忘情七日醉”… 】

公孫炮敲了敲頭苦著臉道:【別吧,一大早又要喝酒?昨兒個宴請苗疆王”歐KK”跟

他對飲了兩壇子的”白蛙迎春釀”現還頭疼的緊啊!何況今日不是尚要接見

那”江南第一畫坊”派遣來的使者嗎?】

小凰兒見公孫炮邊說邊抱頭的滑稽樣不覺噗嗤笑了出來:

【就是啊!那第一畫坊派來的人早已在府中盤垣多日,而主上您應許昨日接見人家卻

又臨時改宴請苗疆來的那個蠻子,那畫者十分的不滿,今一大早就整裝忿然求去…還

好被小白先生先給勸下了,今兒個您還真的不接見不行啊!】

【呔…不過一個小小畫匠,脾氣如斯之大,我倒要看看他拿什麼來說服本王出借傳家

秘寶”烈陽揪心冷冷箭”】公孫炮一臉不悅的啐了一句後,隨即下了錦榻伸手取過小

凰兒遞過來的溼巾,抹了把臉轉身走出房門。
*************************************************************************
公孫炮閉著眼斜靠在”送往迎來”堂的大躺椅上,剛剛晨霂池裡春光無限的旖旎侍浴

讓他身心舒暢,昨日宿醉的疲憊已一掃而空。

一陣細碎的腳步聲由遠而近而至門口:

【江南繪者,”丹青留影司徒凰”拜見炮王爺…】一陣清麗的聲音起自門口,公孫炮

不覺一怔…女聲?原來是個女人,司徒凰?這聲音真是好聽…

一怔後他立即睜眼、正身回道:【先生客氣了…請進】

語落,門外來人走了進來,公孫炮抬眼一見頓時兩眼發直,差點呼吸停頓!

這人…這人………………(待續)
(三十一) 文:揪心  化名:難防烈陽揪心似的冷箭


幾度在夢裡,在彷如幾度輪迴裡,再熟不過的佳人,公孫炮立時不自覺向前迎去…
霎時間,天地在飛旋…那娟秀的臉龐,那白得令人心顫的藕臂,那一股腦兒熱火上衝的氣焰…若不是從畫裡走出來的仙女璧人…

是了,就是她了!
幾次魂牽夢縈,早該實裡相見了…

站直,右手水袖一勾,撩上了司徒凰的,左手一揮待要請她上座…

「卡!你娘卡好!靠!你是怎樣半夜爬牆還嗑藥啊?!這光打不夠,我的司徒凰都成了你他媽的僵屍白了,還白皙咧……」導演阿告怒氣衝衝…對著打光的小弟,連珠炮似的,搞得場子都火爆起來

飾演公孫炮的小武拿起礦泉水猛灌…
而飾司徒凰的小玲,趕緊一旁補妝了去…
「都日夜趕工演了好幾集了,早晚要出人命!搞什麼『穿越時空之如果.不愛』咧!到底是愛來愛去愛個啥咪碗糕,還應觀眾要求加戲咧!」這時飾小凰兒的小琳邊看稿邊不住抱怨著…

睜著惺忪的熊貓眼,小玲以那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嗔道:「是啊!害我都快成花瓶了,說啥我是第一大女主角,直到現在都搞到三十一集了,我才幾次現身,這…掐指都算得出來,算啥勞什子的女主角啊?!」

一眼撇去,小武已呼呼出聲,也不知道是多久沒好好睡個覺了…

那些古妝還在上,待要換裝的Tom,mi ya ko,真子等人…還邊惡補著才剛出爐的劇本,根本來不及揣想,到底合不合乎邏輯,也許,邏輯這檔子事兒,得先一旁涼快了去…
一大群工作人員也都逃難似的,猶恐被颱風尾掃到,不知躲哪去了。彷彿一場及時雨澆沃這片焦土,只是…只是難為了那打光的小弟…新手上路,加上好戲賣座,要不是個精明的小子,也撐不了這許久

好加在,這外面天候還真適時霹靂環起…登時,大雨滂沱…

真不知……真不知同樣的時空下,空氣裡瀰漫的,酣酣的、濃濃的土味兒…,咕噥著每個人的知覺神經,會是重疊著怎樣的滋味兒?

難得撿到的空檔,加上長期積下來的疲意,劇組只好草草收工,大夥兒各自散去……。

(待續)
(三十二) 文:OK 化名:難敵似有似無般的黑影

既然導演喊收工了,小武勉強打起精神,跨上一輛黑色重型機車上。看樣子,他是打算騎車回到他的住處‧在道具車上的小玲急忙拉下車窗對著小武招呼著【這還有位置,雨太大了,你就別騎了,大家擠一擠】只見小武冷冷的回答【不用,謝謝】隨即油門一催,頭也不回的騎走了‧‧‧

這讓在車上的小玲一陣悻悻然‧‧‧

【他就是這樣啦】在一旁正在卸妝的 mi ya ko回答了小玲的窘境‧
【別看他在戲裡這麼逗女人的歡心,多麼會搞笑,但只要下了戲,他啊!冷的跟冰似的,話也不多說一句‧‧‧妳才來沒多久,妳還不太了解他啦‧‧‧】
mi ya ko 自顧自個兒說著‧‧‧

在一旁的小玲,她的心早已爲離去的小武而感到有點失落,根本沒聽進後面的話‧只是對著窗外靜靜的怔著‧‧‧

小武一路狂飆,風在耳邊狂嘯,隨著低鳴的引擎聲,夾雜著冰冷的雨水‧讓他打著哆嗦,但他不在乎,精神越發專注於前方的地平線‧

衝刺,急速的快感‧

他的血液裡似乎有某種躍動的因子,牽引著他全身的力量隨之沸騰‧像隻蛰伏已久的猛獸,奮力地撲像野獸,在風雨中奔騰馳騁‧‧‧
又或者說,他根本不在乎自己的生命‧‧‧
直到因前方的紅燈而緩下速度,他才注意到他快到家了,他之前竟毫無所覺‧‧‧

渾渾噩噩的回到家中,直奔浴廁梳理‧撇一泡尿後照著鏡子,脖子上金光亮穎的鍊子輝映眼瞳‧一閃神,突然好多思緒奔湧而上,伸手輕輕將鍊子握住‧這是 jj 在他27歲生日時送他的,他一直沒把它取下來過‧‧‧這一刻,他在鏡中將它解開、放下‧再度怔怔凝視著手臂上一道長達七公分的傷疤‧無法抹滅的印記啊‧‧‧

手臂疤痕的記憶伴隨著一缸水族箱的乒拎乓啷而來‧慌張中割裂的傷口血水中只見到一場不願見到的背叛!!就在這間他與 jj 租來的房子‧
jj 以為小武會在拍片場裡拍片,沒料到小武因導演的臨時取消而提早收工回來‧卻當面撞見 jj 帶著其他女人裸露著身軀摟抱著‧‧‧
看到這幕景象,小武慌張回頭奪門而出,手臂不小心甩到了擺在門口的一缸水族箱,打破了玻璃箱面,鮮血涔涔低淌流下‧‧‧


當小武回過神時,臉上不知是蓮蓬頭灑下的水,還是他心中委屈的淚‧這不是世界末日,卻比世界末日更讓他感到失落與絕望‧前塵往事點滴回憶盡皆虛擲,小武清楚明白,此生不可能再愛上第二個人‧

那殘餘在心中 jj 的影子會不斷影響,干擾著他‧
他會一直愛上與 jj 有著類似氣質的人‧
就像 jj 愛著的那個女人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小武清楚地知道自己愛的是男人‧‧‧
(三十三) 文:石頭  化名:難受美彌腹瀉般的親熱

「不行啦!導演。今兒個你必須給個交待,所有的段落、影片都攤在眼前了,你必須做個決定、給個方向,你就是你到底在拍什麼?難不成你要我下去指揮剪接,給個配音,自己連輟個電影出來?到得那時,我如果還保不住成本,我鐵定叫你家人陪你斷手斷腳!」凰這個曾得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唯一東方臉孔──的女強人對著阿炮導演慢條斯理軟中帶硬地講。

阿炮渾身的重量頓時陷入皮製沙發裡,兩隻手在落地玻璃幃幕的圓月下,那一地的霜雪也似地銀光中顫抖著......

他知道她有這個能耐,而且毫不沾鍋,開個玩笑講,沾鍋了又怎麼樣?她背後的男人TOM黑白兩道政商通吃啊!更且紫黃兩黨都有他支持的立法委員呀!執政黨總統、在野黨主席都得賣他的帳啊!

而這個女人,從台灣一省的最窮縣份能夠竄起成為國際巨星,勇奪東方至今的唯一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金像獎,你不能說她只靠床第之間擠壓吸夾的功夫就行了!她的美豔手腕只是她在人前的雕蟲小技而已......

「導演啊,你知道當初我為什麼沒有劇本的、沒有企劃,就衝著你一句話,放手讓你闖的嗎?」凰的身影這時從皮製的黑色橢圓大辦公桌裡繞了過來,阿炮不敢迎視那一陣咄咄逼人的豔光冷香!

「就因為你一句,我會是22世紀的李安加王家衛!正如我會是22世紀的張曼玉加章子怡一般!呵呵......」

她現在用她的潤滑的長指頭,彎腰,緩緩抬起阿炮的下巴......

「而我做到了章子怡拿不到的榮耀,我做到了張曼玉的自在自得,我可以一個人放逐而去哦,你相信嗎?我不在乎錢!可你在給我幹什麼?你在浪費我的生命!我要一部真正的電影,新類型的電影,心主題的電影!沒錯!有錢為什麼不拍有心的電影......」

凰開始用她的十指去搓揉阿炮的臉孔,如果眼前有冰桶,搞不好她就往他頭臉倒!

「虧你有一張金城武的臉孔,卻只是個空有其表的大老倌!啈。」
這時,凰望向窗外那一整個銀盤,手還停在阿炮的眉眼之間,阿炮忽然感受到她內在深深的哀傷......

「我還能往哪兒去?難不成奔月去嗎?」說著說著,凰淌下了兩行珠淚!

阿炮也不知道為何,或許是無意識吧?伸出大手摸上了那兩行清淚......
「是冷的為什麼?」

凰的眼球照了過來圍著一圈黑色睫毛,驀然放到最大,皓皓的星球七十%是水......
(三十四) 文:微醺  化名:難捨杯弓蛇影中的槍響

而凰鮮紅的脣也在引誘著阿炮。
這一幕,讓阿炮有了靈感。
他要寫出一部比美臥虎藏龍的大鉅作。
於是,「斷僻山」的劇本在阿炮的心中蘊釀著。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妳不會想錯過再次踏上奧斯卡紅地氈的機會吧?」阿炮十分自信的說。
凰看著阿炮對於自己的美艷無動於衷,但對於他的話卻在她心中起了不小的漣漪。
「好,我就再相信你一次。」凰蹬著高跟鞋,大步的離去。
阿炮看著之前的剪輯,他知道他還缺一個演員,缺一個要角。
當然,男主角他想都不想就直覺的拿起電話,撥給小武。
或許是長像的關係,他和小武是莫逆,自然而然的,他也知道小武的「性向」。
「喂!」小武從他的思緒中醒來,順手接起手機。
「小武,是我。」
「怎麼了?你不是在跟那個號稱張曼玉加章子怡一般大牌的小姐在搞新片?還有空打來找我?」
「小武,我有個角色,但欠個演員。」阿炮燃起了一隻煙,徐徐的吐出了口煙霧。他真喜歡被煙霧纏繞的感覺,這可以幫助他思考。
「不行,你明知道我還在拍阿告的片。」小武頗有為難。
「阿告那個人我知道,他難搞,你拍的也很不耐煩了吧?再說,大螢幕比小螢幕發展好,辭了,我這個角色,你鐵定有興趣的。」
「炮哥,別讓我難做。」小武在電話的那頭面有難色。三十幾集的連續劇,雖然不及大螢幕發展的響亮,可是也是讓他淨賺不少。這時若翹頭,不讓各大報說他忘恩負義才怪。
「算了吧,阿告那個狗屁連續劇,我看短時間內拍不完,你真的不考慮嗎?我打算再找jj來……」阿炮輕描淡寫的說。
「jj……」小武沉默了。他一直是他心裡最深的、最深的……痛。
「小武,過來看看,至少,先聽聽我的想法。」阿炮說的誠懇。
「嗯……不過我話說在前頭,如果真的合作,凰那個女人,你得幫我搞定,我可不想讓她對我頤指氣使。」
「夠兄弟,如果你真的答應合作了,我會去搞定那女人。」阿炮看小武有些軟化趕緊接口。
「嗯。」小武收了線,聽到jj,又讓他陷入無盡的沉默……
另一頭,阿炮想到凰,這個令他頭痛的女人……
(待續…)
(三十五) 文:白青蛙  化名:難忍冷月絞腸般的熱屁


滴答…滴答…..

”掩臉沉默在愛恨交織,黑色情慾櫃中的小武”
”皺眉癱在沙發,如一地被踩扁煙屍的阿炮”
”嘴角微揚,浸泡在血色玫瑰花瓣浴缸裡的凰”
”咬著廁紙蹲坐馬桶上,冒汗擠出條硬屎的JJ”
”裸身在落地鏡前,頂著傲人雙峰自憐的小玲”
”夾著大枕頭,睡得春夢連連嘴角垂涎的小琳”
”穿著黑色戴安芬睡成大字型的mi ya ko阿嬤”

在【未知】統轄下的鏡頭中,時間將每個人分鏡在各自的呈現裡。

滴答….輕顫!
滴答…輕晃!!
滴答4:55分,天搖地動!!!

猛烈的天旋地轉下,水族箱乒拎乓啷再次碎裂,電源火花霹靂啪啦亂竄後,世界陷入

一片黑暗!

小武驚慌的倒在地板上顫抖,在突如其來,死亡的挑釁下,他才知道上回水族箱碎裂

時劃在手臂、刻在心坎,那七公分的失落與絕望跟現在比來是何其的渺小。

搖晃剛起時,阿炮正透過落地窗的玻璃幃幕,看著不遠處的101大樓,見到101如同鐘

擺般的左右搖動時,他還未意識到什麼。

等到整個人從沙發上被震落地上時他才感到恐懼,繼而歇斯底里的嘶喊著卡!卡 !

卡 ! ,

整個浴缸的水翻騰如浪,凰嚇得”刷”的站起身來,卻立即又被甩落在缸底!

她時時帶著傲慢微揚的嘴角,此時忘了咆哮,冷豔面容因驚嚇過度,蒼白如她下垂的

乳房。

水管爆裂屎花亂濺的廁所裡,JJ提著褲頭死命的用頭企圖撞開扭曲變型的廁門,頭破

血流的劇痛和敗北,迫使他只能回身縮抱著堅如磐石的馬桶哭泣。

天花板上震落的吊燈砸碎了落地大鏡子、砸醒了迷思中的人,散成一地無數的碎鏡

片,映出無數個雙手抱胸放聲尖叫的小玲。

大床上春夢正酣的小琳,被搖晃的嘎吱亂響的房子吵醒時,咪著眼揣了又偷穿她名牌

內衣的mi ya ko一腳,正想開口操兩句時,卻看見mi ya ko瞠目結舌、雙手亂揮的比

著外面,然後還來不及反應時兩米大床已被震的撞上牆壁。


這彷彿即將毀天滅地的劇烈地震,暫時接管了這幫人的愛恨貪嗔癡!

剎那間的恐懼和無助,將每個人想法統一的一致無二!

如果•愛又怎樣?如果•不愛又怎樣?

此時每個人想的都是…如果•地震不停…我的下場會怎樣?(待續)
(三十六) 文:揪心  化名:難防烈陽揪心似的冷箭

天!
要能怎樣?這人世不過就是愛恨憂悲交織成的劇碼,套句經典名言
這世界是一個舞台,所有的男人與女人都只是演員,他們有他們的出口與入口,所有的人都扮演著許多角色
        ~~威廉.莎士比亞~~

看得見自己看不見自己,演得出自己演不出自己……圖得不就是個“痛快”?好把一生不能順遂得意的落寞,給個什麼起伏迭盪,遊戲似的看著你他媽的自我

就在這一秒,眨了眨眼…滿天灰塵還兀自飄飄然之際,明著應證這世界真有點什麼…不一樣了

但,真的不一樣了嗎?

阿炮驚魂站定,再喊了句「卡!卡!卡!」這是哪門子鬼劇情?連天都作不了主似的,由著亂來嗎?雙掌交叉握,左上臂撐直了向外旋上

『靠!』在心裡嘀咕…和滿地散亂的書籍一樣沒有頭緒

JJ提著褲頭,頂著血漬未乾的狼狽,大喊「我還有明天」來個劫後餘生的驚魂未定

浴缸裡的凰,一生風月的輪番上映,思緒在頃刻的瞬間餘波盪漾在晃悠的水紋裡…名利、光環、權勢、青春…還有多少好嘩然豔照?
小玲在碎片中,染紅了自己的眼眸,小琳揣著mi ya ko的手默禱著世界安好的祈詞,滿心慶幸著艱難那刻,身畔不寂寞

小武仰天長嘯,生命何其縹渺,影孤還向誰問道?還好此生尚稱美好…

陽光依舊,青山徒然悲鳴…只是,只是…

大停電!
這個資訊流通,交通便捷的大城市裡,突然面呈苟延殘喘似的氣數半盡…收拾家園…關心遠方的家人…城市怪獸渾身彌漫著自我療傷的本能…

像來不及反應,還盪在高空中的雲霄飛車,俯衝下降後「啊」個幾聲,重力加速度不過是那陣耳鳴昏眩,嘔過…只剩下票根躺在抽屜裡

【在未知統轄下的鏡頭中,在每一秒裡每個人各自接掌了自己的鏡】

做上帝?做導演?飾主角兒?還是散落至各種不同面向下的自己──徒然交付時空,呈以愛恨貪嗔痴的那個片刻熟悉過的臉譜?

去他媽的!鐵逹尼昨晚又入夢裡悲泣!好個死生同舟濟…
(待續)
(三十七) 文:OK 化名:難敵似有似無般的黑影

命運就是如此耐人尋味。讓原本在同個時間‧
卻各自游離的每個人,在一個契機下,讓他們對生命有了另一種頓悟﹒﹒﹒

窗外,原本冷漠的都市,在經過一場突如其來的浩劫後,人們紛紛出來互道安慰‧
而在黑暗的房內這幾個人,卻像是用盡了力氣與死神搏鬥後的空虛,眼神盡是放空與脫節‧
剎那間,所有的堅持與愛恨,若與生命相比較,似乎都不那麼重要了‧‧‧

阿炮望著滿地散落的書籍,突然驚覺〞我都是要別人照著我的劇本、我的安排來演好每一場戲‧劇中的每一個角色、每一個鏡頭都只是想呈現出一種完美‧不好再重來‧‧‧
而我,現在又在飾演哪種角色,是否能照自己人生的劇本來詮釋,如果不好,有沒有重來的機會‧‧‧〝

阿炮像進入時光光圈之中,窗外事物景象快速移動,然而他一動也不動的望著地上的書籍,靜靜的暗思著‧‧

爲情所擾為愛所困的小武‧此時,也有了新的體認‧〞生命僅一回,爲什麼要讓自己脫不開感情的桎浩‧“失去”本身何不把它當作是一種成長‧爲什麼我無法接受他已經離開的事實,非要到生命攸關的時刻,才驚覺錯過了春天的消息,也錯過了夏天的足跡‧‧‧〝
〞坦然接受人生的不完美,忠於自己的感覺,不要視對方的態度來掩飾內心的渴望與恐懼‧改變,不代表不愛啊!越怕傷害的人越應該勇敢去愛才是‧‧‧〝

想到這哩,小武突然想起之前跑龍套的歐K桑勸他說的一句話『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在浴池裡的凰,望著光亮瓷磚下自己的倒影,心中不自黯然‧‧‧〞人前的風光、強勢,在這時刻,又有誰陪在身旁‧〝其實她心裡明白,像這樣絕處逢生的機會,人生,是不會再所多有的!該是下一個決定的時候了‧‧‧

【在未知統轄下的鏡頭中,在這一秒裡每個人心中各自下了決定】

待續
(三十八) 文:石頭  化名:難受美彌腹瀉般的親熱

她心裡明白,像這樣絕處逢生的機會,人生,是不會再所多有的!該是下一個決定的時候了‧‧‧

凰站了起來,筆直走向阿炮,「你跟我來!」又轉頭啷啷了,「誰負責把現場處理一下?這戲,大夥靜待通知。下禮拜應該就有消息了,該有個方向、脈絡出來了,不是嗎?」

阿炮跟他的執行製作揮了揮手,靜定的指了指他,又往地面比了比,算是把事情交待了!
「是啊!這一震也該有個方向出來了。大夥等我,除了要求各位的情緒張力,每一個畫面的構成以外,雖然是意識流的拍法,這戲也該有個靈魂了吧!呵呵!」說著,阿炮拎起他的黑色夾克,安全帽,找到他賓士重型機車的鑰匙,趕忙兒擠進電梯。

小武向他豎起大拇指,閉了右眼,左手卻往鼠蹊部抓了一下,嘴巴彈出咄的一聲。
當場叫小玲、mi ya ko看得目瞪口呆,整個身子不覺火熱起來,小武長小武短地呼嘯連連,帥哥的粉絲之可怕,嘿嘿......

話說阿炮一進入電梯,臉色一陣白,還好他今天發瘋穿上黑得發亮的阿瘦皮鞋,否則一地的碎玻璃以及砸爛的監視器還得了!
說時遲那時快,凰把電梯給鎖住了,手一扒,身上已無餘物,原本濕透的戲服,玫瑰紅的絲質睡衣,萎落在地,水珠兒一滴一滴滑下,從凰的黑直溼髮,從外翹的藍睫毛,從凰大理石一般的五官,頸項以下的那凝脂潤玉,削肩,雪峰,臀浪,蛇腰,長腿交插間的......就在上下四方的不鏽鋼電梯間乍然呈現,喔,一覽無遺!

可怕的是,她的眼神零下四度c總有,彷彿宇宙洪荒冰火同源,嗯,沒錯,就是!

她拿起阿炮的大手,往自個兒的──放!

「你知道的,再走一次奧斯卡的紅地毯對我已經沒有意義!我最恨的就是重複,包括男人!可名利食睡要的就是重複,所以我恨之入骨!我永遠挑戰第一次,那才能叫我有靈、性高潮......」

阿炮這時已然兩眼發直,盯著眼前在他手中的那兩點,盈盈雙握,還是滿溢了出來,可就是那兩點叫他打心裡發癢,柔細的冰火電波一逕──往他下半身輸送!

「我們不會有事的,我不相信愛,我相信每一次的靈、性高潮,挑戰永遠的第一次,醬,你懂嗎?」

阿炮忽然一把撞向凰,把她抵向背後的不鏽鋼鏡面,「我懂我懂我完全懂!天啊!我真不該往水珠子流落的不鏽鋼地面瞧──」
阿炮含混地這樣吶喊著,嘴就要撮上去!

沒想到,他被一隻手硬生生地推開。
接著,頂在阿炮鼠蹊部的是一隻剔透的腿兒的玲瓏膝蓋,而凰的純黑香唇咬住他的耳垂,「你最好有王家衛頂尖的開放在當下的意識流拍法,骨子底並且有著李安的東方味兒的人性柔情!題材呢?最好無奇不有,可別給大雜燴!懂咩?」

痛!
可下一秒鐘,阿炮最敏感的地方竟然被俘虜了。
他寧願,真的。

台長: O"K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