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1:08: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背叛靈魂而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打給誰看
不用說
打給自己看
我的生活我的想法
只有我才懂
未踏入我的世界前的人是跟我沒有交集
既使踏入了也只是聯集
不會有交集的一天
畢竟
我的生命我的生活是我在主導
我在演出
我不用向誰交代或詮釋
這是我自己的享受及感動
這個世界有著太多的故事等著被發堀
而我
希望的是把完整的故事深深的埋在記憶中
不被發掘
愛過
就不要後悔
畢竟曾經擁有過
比起有些人
可能幸福多了

受傷
也代表
為這份感情
努力過

一直都想寫
自己的故事
可是好像不太多
其實每個人本身
就是一個故事
不是嗎
這不是個網路故事
但確有網路故事的虛擬
雖不真實
但千真萬確的存在
縱故事是在網中
縱故事未必真實
但這又如何


我一直無法用一種完美解釋
來描述過往這段情感
是因那份得不到的遺憾
還是那份失去的美麗
我不知
但最終依然是
無法釋懷

在我身體的某處
佈滿著滿滿的傷痕
每一分 每一秒
當它們向我控訴我的漠視時
我總是不自覺的在已癒合的傷處
補上一刀

就這樣不斷的循環
疤痕復原的那天
總是不會來
現在我只有軀殼了
我的思想我的感覺、反應
不過是以前的記憶
我的身體背叛了我
為它掩飾了取代我的靈魂而腐蝕著
讓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是活著
還是死了....

台長: O"K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