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3:28:25| 人氣2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7 三峽 K.I.B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這天是早在 幾個禮拜前 就開始籌劃好的假期阿

今天正式 本班最後一次的班遊

耶....我跟我們班 好嗎?

說實在的其實 只能用四個字 來形容 "半生不熟"

同班兩年了 班上一半名子叫不出來 在半路遇到 不打招呼

SO....要跟那些人去班遊 其實在心理萬分猶豫

不過因某人催使之下 只好答應

我只不過問了他 一句話 [ㄟ 下禮拜日 我們班要去三峽玩水]

(好啊!好啊!我要去 我要去玩水 我不管)

喔!!天殺的 真是不能抵抗它 沒辦法 答應過他 暑假要帶她好好玩的

又因某人 抱怨說 要我陪他去 只好勉強答應了

說期待不能說期待 說無奈不能說無奈的來到了這一天

還因其他因素 跟我們家那隻無尾熊在前晚大吵一架

真是可笑 不笑 該笑 不笑



預定好時間是 九點在85*C 集合 七點被我家無尾熊挖起來

跑去載他 之後昏昏欲睡的回到家 七點半 無緣無故 被兩個變態死白目

給打電話 過來叫我起床尿尿

受夠了 只好爬起來 陪我家那隻 看什麼"隕石草原"(流星花園)

看著看著 不對 時間好像來不及了 九點的時針似乎再像我招手

咻的一聲 跑去準備東西找褲子 找換洗衣物 我翻我丟我找

我家那隻 慢吞吞 龜龜熟 第一次看到他出門那麼拖速度

算了 不管 拉著他 騎我的小黑 迅速過去

一到85*C 呃!不對 人好像都到了 慶幸 他們沒說什麼

打打哈 吃吃早餐 恩?不對.....感覺少了誰

天阿!!我們家學長咧 結果聽說 在家睡大頭覺

為什麼會這樣 闖禍人是我 因為本人當時九點時針在對我招手同時

我再找東西 忘了學長存在 該打電話叫他起床

害我招萬人唾棄 整個就OTZ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學長也應時間而到

開始了 一天的旅程

大家順利的集合 在五股工業區

慢慢的 開往我們的目的地

心裡暗自偷想 我一定要在下次開車出去玩的時候

其中一個司機就是我 默默的祈禱著

不過也罷 玩完累的是司機

時間滴答過 風聲呼嘯走

三峽緩緩道來 不過呢 帶頭因為 不確定方向 卻繞了遠路

塞車嚴重 看的出來 今天好假日 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接近到大自然的森林山道

蟲鳴鳥叫聲 樹葉風哮音

漸漸聞道 溪邊的味道 人們的吵鬧聲

真是HIGH阿!!

尋找著我們停車的地點

結果一個老人 走了過來 引導我們停車之處

慢慢的!慢慢的.......
哇靠!!真不是我在驚訝 怎麼要跑去山裡面去停車了

鑽過了 許多小路 一探之下 原來是世外桃花阿

發現許多停車位 而且 又寬廣 真是不錯的好地方

差點以為被騙下山了說


準備好蓄勢待發 這是我已經汗流浹背 真想往溪裡跳

可惜呢 在地的紅十字會 阻止了 我這個想法

只好步行而下

先找個好落角的地方 在享受大自然吧

大家似乎決定好地方了 雖然 蠻接近太陽的

不過呢 也是個不錯的地方了

開始分配工作 生火的生火 洗東西的洗東西

整理的整理 而我呢?卻不知道能做什麼事情

我只好先把大家玩樂的份 先拿去玩了

當然啦 我是第一個跑進水裡的

實在是受不暸的熱 不知道有些人還堅持什麼

不過呢 我這個 不合群的態度需要更正一下

可是 我覺得我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之所以 才先去玩樂了

正當我 消除涼意同時 火也差不多該好了

我還是我的陽光男孩速成法吧

趴在岩石上 任憑陽光的照射 使我的小白皮膚能飽受大自然的洗禮

說實在的 並不是多好的享受 是種折磨

在來就該回到他們身邊 畢竟我還是會顧慮到別人的享受

而不會自己過活別人痛苦阿 其實我怕招眾人唾棄



火也生好了 東西也差不多要給他加溫一下

差不多了 大家也熱身的不少了

該是來這 好好的玩樂了

回想當時 我可是先拉阿D 跟我來大HIGH一場的說

沒想到他 那天卻興致乏乏 害我只能坐冷板凳

看著水花 卻無法與他們有更深一步的觸動

只有我家的無尾熊時時刻刻在我身旁 圍繞著

慶幸 大家也紛紛HIGH了起來 不然喔!!

我可能要 自HIGH過頭變成雷丘嗨了


正當玩耍 身心疲憊時 媽媽說這時候 就是要補充體力了

像山猴玩耍完 便回窩的方式 跑到了 烤肉地點

探頭伸頸 望著有沒有 糧食可填飽我這個飢餓的山猴

也好在 他們是有良心的大哥哥大姐姐 不然我可能只能吃土司了吧

香腸 熱狗 肉片 貢丸 什麼都樣樣來 什麼都OK

硬塞狂啃就是要把它們給吞進肚子裡

小休片刻 準備再戰第二回合 我看大家也都差不多 HIGH起來了

加入戰局吧 便跟阿D 跑到溪流中間 實在沒辦法

真的天氣台太炎熱了 想盡辦法 讓自己更清涼

我們想了想辦法 將自己塞在溪流中間 讓溪流沖著我們

不知是否 我體重太輕 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頓時 驚歎號出現在我腦海 哇咧!!!!!!

在飄了 要被沖走了 我緊抓著石頭 深旁的阿D 也似乎感覺到

也不知那嚜的剛好 我那天的內褲 鬆緊帶實在是鬆的可以

趕緊救助我的 褲下風光 一手拉褲子 一手抓石頭

正常人也知道 溪邊的石頭是光滑的 因為有青苔

結果 我想大家也差不多知道 水流的急促將我跟阿D

衝擊而下 我想我晚節不保 阿D使命互助最後一道防線

不過 兄弟要做 生命要顧阿 棄我於不顧

他放手緊抓石頭 正當我用盡全身力氣與河溪抗橫 站了起來

聽說 只是個聽說 我兩腿之間 茂密的黑森林 湧現而出

我全身的力量 能抵住大自然的力量嗎? 不可能

所以我只好順他而去 轉身 屁溝現行 阿D開口而笑

我知道人在笑在哭的時候最沒力氣 更何況是這種情形

所以別說了 我舉了個手勢 掰!!

它們跟我道別了 掰!!

時速已高達40/KM 將我帶走 一個人在水里 以這種速度

我跌跌撞撞 不忘回頭 招呼觀眾 掰!!

我剎那間餘光中 閃到一個畫面 一群不認識的人當中

有人竟以數位照相機 拍攝全程 十分令我傻眼

我當然不是特技演出 還望著鏡頭 只能順水而下

快快的 快快的 不道幾秒 我已到達 水源最深處

腳踩不道跟 只能用我身為萬物之靈的本能

使命的游 用力的潑開水面 回到了 屬於人該生活的地方

我站了起來 筋疲力盡 不過 全場觀眾還是注目著

我當然要回敬群眾 我做了動作 勝利的動作 我是KING 我征服的這片溪流

拳頭向上 我成功了 媽!!我真的成功了

當時放眼看過去 哪個人的眼睛不是放在我身上的

想必阿D那邊也是 一陣歡呼 我想當時他們應該佩服萬分

我家那隻無尾熊 則是捧腹大笑

我能說什麼 我真的能說什麼 我能說 這一切是為了歡笑而演出?

回到休息處 我發現我身上 卻沒什麼傷行

頂多只是手挽那邊有個擦傷 那時在無情的衝擊下

跌跌撞撞至少撞過了十來顆石頭 這是我第二個驚嘆號

坐在溪邊 回顧著剛剛的情形 大家啼笑皆非

我想這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刻吧




---我能說什麼 我該說什麼 我想我能說的就是我一舉一動 以說了無盡話語---

台長: *-小邱-*
人氣(2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5/27 三峽K.I.B (下)
此分類上一篇:5/23 不幸的開始

原來你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哦!呵
真的很蠢也
跟那人借相機,我要看他拍的
2007-06-01 15:12:20
K I B~~~這到底是什麼?
快回答
2007-06-01 15:17:34
*-小邱-*
對阿!頓時之間 腦海閃逤許多黑白畫面 像跑馬燈似的
開始回憶 XD~~~~~~

你把K.I.B念快一點 就知道啦 = =
我跟冬粉哥發現的 哈哈哈
2007-06-01 22: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