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9:31: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的過去

思念著過去

回想著過去

一道一道無法打開的枷鎖

總是藏在最深處

總是沒人了解我

總是沒人在意我

我從來沒去要求別人

我從來不去要求回報

我只是需要一點認同

我只是需要一點鼓勵

我只是需要一點安慰

看到表面的我

只是覺得我是堅強的

只是覺得我是快樂的

從未真正了解我

需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不懂得怎麼為自己塗上保護色

我該認真學習 怎麼將自己變成變色龍

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在一味的相信

不要在一味的照著過去雜亂的腳步走了

這一年之間 我會成長多少

這一年之間 你會改變多少

一切都是個未知數吧

過去的失敗無法彌補 但未來的成功可以盡力去做

也許我們無法決定這部戲的結局

但是我們可以覺得它的演出方式


未來 我抱著希望
過去 我充滿回憶




成長了嗎!!??

台長: 小又將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