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8:55:1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重的心情

壓的我無力喘息

面對著家人的反對

我提出了休學

從言語與意見的爭吵中

我留下了眼淚

並不是我不願順著妳們

我知道父母養育之恩之可貴

我也不是故意要做這些事情讓你們傷心

我只想走出自己要的路

也許我已經浪費很多金錢與時間

但是我已清醒

我不想再繼續浪費繼續墮落下去


沒有人可以給我依靠

沒有人可以體諒我

沒有人會安慰我

沒人相信我

無論我做在多都一樣

別人的眼裡我就是這樣

我..自己享受這著感覺



剪短了頭髮

蛻去了不愉快

我....能從這其中解放嘛..

也許吧

我自己告訴自己

這是我自己該走的

我...不後悔...

台長: 小又將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