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7 09:58:27| 人氣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骨 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下了被雨淋濕的厚重衣物,引起身體自然的對抗,呼應著近攝氏十度的夜間低溫……顫抖,起了半身的雞皮疙瘩……
快速地動作,急欲享受蓮蓬頭湧出熱水簾幕的覆裹……當每一吋表皮正在接受溫暖的流動沖激時,我閉上了眼睛,想要放鬆……腦神經獲得暫時的舒緩,暫時地壓抑住各個不安定的躍動心思,卻跳出一個鮮明又模糊,不知道怎麼感覺的影像……妳……

隨著體外溫熱水流的影響下,體內的血液,理論上應該是全身加速奔流的,怎奈何意志中的焦點全部停留在對妳的各種形象的回顧上,使得腦殼湧進大量支援的血液,一時脹得暈眩,不得不睜開早已關闔上的眼皮,轉移注意力,讓奔流的血液慢慢地恢復平靜,消弭一場腦血管病變的戰役。

滿室瀰漫著蒸氣,來自於帶水熱氣與冷空氣的凝結,來自於附著熱體的我的身軀……慘白膚皮上的毛細孔吐露著似火山不安定的氣息……
慘白……不像男人,妳說的,男人的膚色應該黝黑,我竟然比女人還白!看上去像個吃軟飯的小白臉……呵~我只能回應個苦笑……

漸漸,披覆慘白皮膚的手臂因熱水的澆灌浸燙,泛出血液快速流通,局部凝聚的暈紅……一大片地……像要滲出血一般地……開始痛恨自己的「白肉底」,曬不黑……三秒鐘後,我轉念了……這就是天生自然的我,我所將背負數十年的軀體,我所必須親自體驗的人生……

痛!一陣瞬間針刺的痛,透過神經,傳抵大腦,告訴我……好痛!在那一瞬間……原本以為快速流動的血液可以順便帶走我心中的鬱悶,事實卻是,它讓我的神經更敏感,更能知道……痛……非常清楚明白地……痛在哪裡,有多痛……

痛源來自於左手臂……接種牛痘下方七、八公分處,一塊約五、六平方公分異於正常膚色的的區塊浮現在我的左手臂上,四周整齊環繞排列著健康美麗的貝齒印記……青色,帶點微黃,散佈在其中的,是微血管破裂的結果,細小的紅點,不規則地表現出急欲穿透皮膚的蠢動……

那一夜,我倆相擁入眠,妳蜷伏在我的懷裡,平靜地享受妳難得的休息時間,偶爾發出的輕吟,應該是夢裡的奇幻境地讓妳有所反應吧……我貪婪地呼吸從妳髮梢散佈出來的氣息,無法克制的動情,在妳的額頭上輕輕地留下深深的一吻……妳的身體微微傾動,是我的輕舉妄動吵醒妳,還是妳感受到我的情意?

冷不防,妳回過頭,朱唇落在我的左手臂膀,一陣劇痛,用最快速的神經傳導讓我頭皮發癲……妳說,妳喜歡咬人,我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是原始動物野性的撕咬,還是肉體接觸的親暱?是見人就咬,還是只有妳心上的那一位才有資格接受妳美麗貝齒的認證?我的思緒被一絲絲違背愛情至上理論的疑問攪亂了……深深乎出一口氣,撫著妳的長髮,舒緩我的痛楚,平復妳的激情,苦笑著,等待妳結束舐肉的儀式……

三十八秒鐘,齒肉之間的壓力終於獲得漸進的舒緩,感覺得到深陷手臂肉中的唇中利齒拔離出的機械摩擦,正在刻劃著我慘白的肉膚……不能只用隱隱作痛來形容那個時候大腦所回傳的訊息,在沒有光源的照明之下,那股疼痛似乎正在刻蝕我的骨頭……當妳的唇齒完全離開我的臂膀時,在妳攻城掠地的區域補上了安慰的一吻,聽妳的呼吸氣韻,像是帶著滿意的微笑似地,回到我的懷裡,安詳地睡去……

看著妳逐漸熟睡,直到一陣哈欠,才發覺自己還沒睡……經歷過妳三十八秒的肆虐,沒有一絲肉體被傷害的痛苦與憎惡,有的竟是一絲甜蜜在心頭纏繞,難道我有SM受虐的性格傾向麼?還是已經痛到麻痺?

是因為我愛妳麼?妳又會反問,有這麼愛嗎?是心疼妳麼?妳又會告訴我和自己,妳會好好照顧自己……浪漫的思緒不斷,拼了命解釋妳的舐肉行為……是要我永遠記住妳麼?心底直呼,像妳如此聰慧可人、美麗非凡的女子,怎麼可能輕易地將妳在我記憶體裡的刪去?彩繪在肉體上的顏色會褪,傷害在肉體的痛楚會平息,無論是有形的印記,還是無形的思緒,都已刻印在心底深處,燒錄在生命軌跡……即使妳已離我而去……妳已永駐我心!


台長: 木基
人氣(3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木基的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解 夢
此分類上一篇:分 手

ANGEL100%
以前的我,也喜歡咬我的男人...
2007-05-19 02:44:28
版主回應
那他
應該是幸福的...
2007-05-19 09:0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