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6:22:50| 人氣7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作文】枝叢間的慾望密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千公尺的急速跑步後,
繞行運動場週邊,緩和急速透支的肌力與體力;
喘噓,
貪婪地掠奪城市僅有的相對純淨的氧氣,
透過血液,按摩正缺氧的腦殼皮層......有如射精高潮般地頭皮發麻......
靈魂險些出竅......

電腦桌前十四個小時的工作,幾乎成為近幾個禮拜的日常生活;
這晚,仲秋的空氣特別吸引人......
工作的疲憊加上迷惑的星空,推拉著我步出工作間,
在預期會四肢萎縮的恐懼下,選擇運動當作今日結束的儀式.

年紀大了,總需要多一點時間讓突然振作的萎靡軀殼恢復正常......
十分鐘的步行,在眼前板凳的呼喚下,停止了繼續前進的動力,心理的和生理的......
板凳後的灌木叢,在沒有燈光再加上一點氲氤的薄霧中,格外顯得詭譎...任何一絲聲音,都會是嚇破膽的驚悚折磨......凌晨零點一十三分,肌膚在汗水與發毛間掙扎著......

腿軟,身體的疲倦戰勝了拔腿跑的恐懼,寧願坐著也不願意起身.
樹叢間的窸窣聲,逐漸在寧靜的夜裡擴散,再度拉緊神經,毛細孔滲出的不知道是熱的還是冷的體液..........

女性的喘息,像是竄出的飛箭,將樹葉彼此間的摩擦聲響分隔;

這不是是否回頭看看的問題......發軟的雙腿根本不想理你......

既然跑不掉,就坐著吧!
反正橫豎不過就是鬼上身,不過就是社會版角落的一小段:電視台編劇凌晨運動猝死,疑似心肌梗塞,待警方進一步化驗......

說不好奇是騙人的......
喘息已經變成呻吟,這就不是一般血氣方剛的男人可以忍受的了,即使,方才已經經歷過精疲力竭的運動之後的......大家都知道,刺激性慾的產生,方法不一定只有視覺......

偷窺的罪惡,開始在接下來的行動.
輕輕地撥開草叢,一層、兩層......男女交合的律動持續進行著,產生的熱能向外蒸融了低溫的濕氣......工作時偷閒下載的A片場景,就這樣在眼前呈現,原本潛意識想靠運動紓解的慾望,因為下體的充血而破功......

年輕的肉體,有著熟練的性動作......像是在空氣中可以抓住每一絲引起高潮的感覺......
不自主地,身體愈趨往前,想看得更清楚,想更放肆地釋放自己的慾望.

距離只有一公尺...

我相信這是這個非刻意營造出來的隱密空間裡,同時存在的二加一人,都可以感覺到對方的範圍...男人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女人的眼神則是直接地勾引我...
靠近時,她撫摸著我被汗水覆蓋的頭顱...她要我俯身給她一個親吻?當兩人的舌尖接觸時,我的雙手已經不安分地襲上她的胸前......莫名感動湧現,多久沒撫摸過女人的胴體?

運動短褲原本透著是微涼的風,現在,一雙纖細溫暖又光滑的手,循著大腿由褲管進入......雙手感應著血液流動的脈搏,輕撫著不安定的尖端,讓它更加不安定......

埋進女體的胸前,肆無忌憚地吞噬每個毛孔吐出的香氣,男人進出的動作加快;我期待著,這時的陽具可以換另一個進出的口......

***********************

再次有知覺時,未恢復的視覺似乎感覺陽光還不願完全現身;
最後的記憶停留在......
男人射精的同時,我也讓女人品嘗了我久未面世的體液,但是,後來呢?

一切都是白的.
我似乎是在一個一切都是白色的空間.

「先生,你醒啦?」
一個女人的聲音喚醒我毫無頭緒的思緒......一個護士?

「我怎麼會在這裡?」當腦袋恢復思考,身體開始運作的同時,頭痛欲裂.

「這位先生,你算是撿回一命!早起運動的阿公阿媽發現你倒在運動場的板凳上,起初還以為你是遊民咧!你衣衫不整又嘴唇發白,他們才趕緊報警!」這位護士應該剛畢業不久吧,還算親切.

「是喔,我真的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了......」敲敲自己的頭說著.

「沒事就好啦!不過你以後要小心,別晚上在草叢裡亂鑽!」護士看似誠懇地告誡著.

「喔,是......」

「對了,醫生要我跟你說,一兩個月別跟女性朋友太親密,一兩個月後再說!」護士小姐有點臉紅了.

「怎麼了?」還沒發現下體被包紮著的我滿腹疑問.

「你的生殖器呢,有毒蛇齒痕!已經幫你注射血清了,你既然醒了,應該是沒事了!看你一副斯文,應該不會隨地小便的呀?真是不小心!」護士使用專業用語的時候真是神聖不可侵犯.

發呆著,腦筋思緒找不到著力點...
昨晚.......

「好好休息吧!等你好了,我可以考慮讓你約我......」護士撫摸著包紮結實的部位,曖昧地說著......


台長: 木基
人氣(7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作文】 |
此分類下一篇:【純作文】抓交替
此分類上一篇:【純作文】抑鬱˙抑慾

艾姬
好好笑喔!
好久沒看到這種特別的幽默文學~
太讚了!!!
2007-10-31 09:59:17
版主回應
ㄏㄏ
原本想寫性愛+靈異的
竟然變成幽默文...
真沒想到唷~~~
2007-10-31 10:41:57
羅莎
被毒蛇「口交」??
能活下來算是奇蹟
所以....
朋友呀!別隨地亂小便
哈哈!
2007-11-02 10:41:44
版主回應
ㄏㄏ~~
應該要跟大自然和平共處才是...
2007-11-02 11:18:34
小小ㄉponny
這告訴我~~~別沒事偷窺嗎?哈
2007-11-26 20:26:25
版主回應
好奇永遠殺死貓~~
2007-11-26 20:3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