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2:39:1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真的好難˙˙˙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生日的前一天的這個時候,
心裡覺得好沮喪˙˙˙
沒幫妳慶生,沒見到妳美麗的容顏˙˙˙
是我選擇了逃避,
是我怕再見到妳讓人心動的臉˙˙˙

愛妳,
真的很簡單!
妳擁有任何可以吸引人的條件,
讓人不愛妳也難;
愛妳,
真的不簡單˙˙˙
一廂情願的想對妳好,
只是一廂情願,給妳的都不是妳想要的˙˙˙

始終,
我們都是兩條平行線,
只是拉近了距離,
卻還是不能有交集˙˙˙

心中真的捨不得˙˙˙
依舊牽掛著˙˙˙
還是妳˙˙˙
失去戀著妳的心,
雙魚以愛情為生命等於失去了重心˙˙˙

隨緣˙˙˙
向來,我的答案都是如此,面對親友對於感情的關心˙˙˙
我相信,
我倆的緣分不應該僅止於此˙˙˙
只是,
命運還在試鍊這一段的韌性˙˙˙

台長: 木基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木基的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請向我示愛
此分類上一篇:兩小時的愛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