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1:06:5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北部.....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久沒有交男朋友了"也可能是因為太久了吧!


    對男生..好像已經沒有興趣了吧’


         


    因為我才發現_


     我愛的是〝女生〞


      我不怕誰笑,因為我愛


    愛就要勇敢的說出來不是嗎?

    
    說我是t?


     我的外表並不是一樣是女生..誰說一定要像男生才可以交



         〝女朋友?〞


      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好嗎?



          我的女朋友也不在意...


 
        "我就是這樣"




     在中秋節的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的對妳說...


     『我們在這些日子裡,不知道你心理是不是跟我一樣?


        有一種莫名得感覺?』



       妳也回答我說;



      『我..想應該一樣吧!我對妳不像一般女生的感覺』



       我聽到時*


     我的心跳加速,我想我是有機會的對吧!


       我說’


      『妳知道嗎?每一次的每一次跟妳出去我都覺得..


          我好幸福好快樂!出去妳就像是我的一樣,

         誰都不可以碰妳看妳_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愛上妳了』


     那個時候我好怕妳會嚇一跳也怕妳掉頭就走...


       可是妳沒有*

     妳也回答我說;


       『我一直等待甚至希望妳會這樣對我說,沒想到我的希望

           是我要的我也不用在等待了!我一直都是妳的:)』


   
      我高興的抱緊妳..妳又說出驚人的一句話;


      『我的正妹老公我好怕妳會喜歡上念祖可是..妳沒有耶!』


       我的笨蛋老婆呀*


     如果我愛上他了我怎麼可能會對妳說這些話呢?



     只要妳不去喜歡上別人我就很高興了..


       還有!我在上班的時候~可以不要對我說妳好需要我..


        想我,不然我真的很想翹班去學校找妳耶"


      在一起已經1個多月了!


        我的小寶貝*

       妳會愛我很久嗎?

台長: 快樂_做自己*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