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0:25: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nder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書的感覺真是好。

今天早上爬起來,背了點單字,念了點書,感覺真是好!

從小到大好像沒有認真唸過什麼書,沒有堅持過多久。
這樣很不好,沒錯,所以我該念點書了。
只是不知道早上背的單字現在還記得多少,
畢竟惰性難改,又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不過高興的是,我的進度比想像中的還要快,
which means,我可以安排做多一點事,
看多一點書,中文的英文的簡單的比較難的紙上的網路上的,
只是今天沒去跑步,晚上也吃了不少。

嗯,很難有完美的一天不是嗎?
但是就是因為很難所以才要努力去做到,
而那,也是我的目標。
明天要陪必機去逛街,辦卡之後我第一次要去逛街。
希望不要逛到腦充血。


不要忘記,我掌握著自己的未來。
一舉一動皆是。

台長: 靖包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