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2:55: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前來到台北,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會習慣這裡的生活,台北是如此的忙碌,空氣髒亂,行車不易...

現在我知道了,我並非絕對不會習慣這裡的生活,而是我絕對不會喜歡這裡的生活,有時候習慣是一種無奈,沒辦法,如同我今天開始的新生活一樣。

我想過沒幾個禮拜我就會習慣在台北車站補習的生活,下午一點多出發,兩點在天成飯店旁邊上課到五點半,六點半在光南樓上上課到十點,走過擁擠的街道,快要不能呼吸的人潮中夾雜著新光三越前刺耳的音樂及噪音及污濁的空氣。破舊的大樓排隊搭電梯,補習班裡每個目光的交集都是陌生的尷尬的冷漠的無情的(這情況也許以後會好一點),補習班老師總是自以為是愛說冷笑話,也許下個月的現在我就會習慣每個禮拜六晚上從台北車站逃回家,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喜歡這樣的生活。

僅此一次,就算考不上,老娘跟你拼了也是要去上班養自己然後在家裡或是在圖書館唸書。

台長: 靖包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