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2 16:35:37| 人氣89| 回應0

周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遭的朋友


在這幾年

嫁的嫁,娶的娶,生的生

步入人生下一階段的人

好像跟我之前劃開了一道鴻溝...

其實我也很羨慕

但是,可能是上輩子做孽,所以這輩子可能要孤老終身吧

從以前喜歡上就沉迷進去的年輕階段

到現在愛上依然可以人格分裂的階段(講得好像很嚴重後XDDD)

其實就是自我保護機制有點更新過了頭...

動不動就把自己保護的太好...

動不動就無法信任其他人...

現在....面臨朋友越來越少的困境了

太挑朋友搞得自己朋友本就不多了.

現在大家都組了自己的家庭....

我也離人群越來越遠了

也沒有幸運到在對的時機遇上對的人

我到底錯過了多少呢....

到底要過幾年...我才能真正放下

台長: Nobody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