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05 16:53:5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特蘭之門當之無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威爾斯教練沃倫·加特蘭(Warren Gatland)在以他的名字命名在威爾斯橄欖球場,正名公國體育場(Principality Stadium)有一扇大門。註:Principality是王子,也是威爾斯的別名
2019年11月29日新聞
加特蘭之門。Warren Gatland's Gate
當之無愧的沃倫·加特蘭(Warren Gatland)紐西蘭人在威爾斯總教練12年內贏得了4個六國賽(SIX NATIONS),3個大滿貫(GRAND SLAM)和2次世界盃準決賽(RWC SF)2011 2019第4名.
在短短不到一分鐘走出紀念他名字一扇門感人話語
啊看,那不是我在球場一扇門.
他謙虛地說我寧願慢慢安靜地走出球門,離開威爾斯.但是這是一大榮耀.
加特蘭之門揭幕在威爾斯橄欖球場.
我想明天人們將有一些笑柄,當他們看到我的名字在門上.期待明天,且對我而言藉這個機會感謝威爾斯球迷.
對我現在我不能說足夠感謝,我在威爾斯這段時間,這是我人生的新節章,給我美好的回憶.
我僅想說出我心底的話,真的大大感謝在此威爾斯的人們.

註:筆者常常呼籲球場名稱或球賽名稱.像台南市永華橄欖球場,我想大家都不知道永華何人也?他是400年前鄭成功軍師,對橄欖球有何貢獻?應該命名"黃茂卿橄欖球場".這位台南市橄欖球之父,創始者,使後輩知道有了他,才有今日我們享受打球樂趣.記得當時年輕打球受傷,到他診所醫治.大前輩不收一毛錢,只說一聲謝謝茂卿兄,就離去.

同時台北百齡球場有3個橄欖球專用球場ABC,依序命名對北部橄欖球有貢獻前輩名字,如柯子彰,陳清忠,黃書珍,蔡承威,林嘉生,票選出來.使後輩"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大思維,維護球場,愛惜球場. 日本致父宮橄欖球場,也是紀念皇室致父宮對橄欖球運動付出.

台長: 辛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