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04:38: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曾見過您...

但我知道妳一值都陪伴著彥岑...

 

雖然我不知道您是否支持我們這段戀情...

但我相信 我們ㄉ努力妳一定看ㄉ見!!

 

當我知道您是天上最閃亮ㄉ那顆星...

我開始對著天上ㄉ您說話...

不管是吵架 開心 或是發生什麼事...

只要是有看到您 我都在心理默默ㄉ跟你說著...

 

林媽媽...

我叫謝雨妡 我知道我有著不好ㄉ紀錄...

但我相信 我做ㄉ您一定都看ㄉ到....

我相信 我努力ㄉ您一訂也感受ㄉ到...

我會好好保護 好好疼 好好愛 妳ㄉ寶貝女兒彥岑....

也許一路上我們會發生爭執...

但... 我不會因降放棄....

因我真ㄉ很愛彥岑

因我真ㄉ想牽著她ㄉ手走一輩子.....

或許這段路...會走ㄉ很辛苦...

但... 我不怕....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牽著她ㄉ手度過所有難關....

 

如果沒有您..  就沒有現在ㄉ她...

沒有她... 也就沒有現在ㄉ我們幸福....

謝謝您.... 讓我擁有ㄌ她...

我會好好珍惜!!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