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2:21: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多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了我的好兄弟下去 台中...

對兄弟...

部會多說 只會一路挺到底...

(鍾阿仔先生..你如果再跟我說 謝謝 我真的要生氣囉!!)

雖無法提供很好ㄉ意見給你 但我了解你心中ㄉ感受...

...........結束了......也是另一個開始..................

加油!! 一起努力... 往我們各自的夢想前進

也許夢想是辛苦的是崎嶇的.... 但我相信我們一 定都可以克服!!

也許未來的路不同.... 但請別忘了 不管在那 一定都會有我這個兄弟在!!

因為...we are family...哈哈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