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4 11:26:28|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在的聲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在的聲音

  清晨時分醒來,將桌機開機準備寫作,桌機裡置入心靈音樂CD,音樂聲中陪伴下,樂聲與文字共創美好的共鳴。

 

  寧靜的心靈將文字緩緩地出現於電腦螢幕,逐漸地沉浸於寫作過程中,同時傾聽自我內在的聲音。

 

  音樂聲中給我充分的靈感,靈感如泉湧般湧現,此刻我內在的聲音是自在與安祥交織,使我感覺到此刻是美好的清晨,充分享受於寫作過程中。

 

  微風自窗外吹入,的確在美好的清晨寫作,是最佳的心靈抒發方式,透過寫作使我忘記所有的憂愁,得到更多的喜樂。

 

  就讓美好的清晨不斷地延續,也使今天更為美好。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啟航
此分類上一篇:清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