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6 13:50:59|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三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見三毛

  昨夜應是浪漫的夜晚,因為我夢見久違三毛,但是夢境僅存殘影,妳是我年少時的文學偶像,記得在讀高商的時期,常在圖書館拜讀妳的作品,陪伴我度過青春年少的歲月。

 

  今晨想要用何種筆觸描寫妳,是浪漫或是其他..,在我眼中妳是浪漫的女子,在撒哈拉沙漠與荷西相知相戀,是浪漫的情戀,深刻的愛情故事,讓我無法忘懷。

 

  我想記起妳的身影,僅存稀疏的殘影,是因青春年少不在,因而忘記...,有上網去搜尋妳的資料,作為寫作題材,似乎少了甚麼?

 

  就用僅存的記憶,敘述我心目中的三毛,是浪漫不拘的三毛,用幽默的筆觸記述在撒哈拉沙漠生活點滴,的確吸引我的目光。

 

  記得妳曾說過:「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撒哈拉了,也只有愛它的人,才會向你呈現,它的美麗與溫柔。」我想說,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三毛,只有愛妳的人,才會呈現妳的浪漫與溫柔。

 

  在「撒哈拉的故事」的著作中,尋找妳的身影,在午夜夢迴時,夢起我的三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情懷
此分類上一篇:月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