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10:05:1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海的召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海的召喚

  剛寫稿完畢,心底出現強烈的召喚聲,似乎要我做甚麼?覺得有點累,我坐在沙發上休息,閉眼想把召喚聲給驅離,可是,感覺召喚聲,沒有停止的跡象,不管它出門去吧。

 

  外面有股寒流,吹進室內,室內有點冷,窗外冷寂,孤的街燈,照著寂寞的街道。 穿好羽絨衣與棒球帽,在門外感受強烈的寒流,心裡已經有答案,莫非要我去南島海灘,往南島海灘前去有寂寞的心靈。

 

  我手持手電筒,利用微光照往南島的沙灘,風,依然呼呼吹著,照往沙灘上的浪,久遠的浪,依舊潮來潮去,造物主將南島的山與海,雕塑如此壯觀與美麗,感嘆聲由心而起,在我心中南島海灘,是世界上最美的海灘,仰頭望去月光,是如此皎潔,月光照在海面,給我心靈觸動,有人說,作家往往給人印象是感性居多,所以對美的事物,想要去追尋與紀錄

 

  冷風直吹,我站在南島沙灘上,聆聽浪濤聲,節奏的韻律傳入心底。

 

  享有現在所有一切,給於海島海邊美好的連結。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