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15:12:52|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霧

  深夜醒來一片寂靜,有股憂愁自體內伸起,愁,可知是我在憂愁甚麼?人生就是包含喜怒哀樂,那些情感交織,有時我在想,最近在煩憂甚麼?活著也是一天,活著為何不讓自已快活些,難道是作家一貫情緒嗎?也許是我多愁善感吧了,找個理由讓自已快活些,到外地走走。

 

  看看牆上掛鐘,標示凌晨三點鐘,當我醒來,決定乘著大霧夜晚,在外面行走到,我常去的海灘,也是這個城市的居民常去的海灘,我對著窗戶哈氣,窗戶上玻璃窗出現水氣,可見今夜多冷。

 

  當我決定要出門,戴頂棒球帽與厚衣,往外面街上走去,外面一片孤寂,黑夜,代表神秘與不可猜透的色彩,也是我最喜歡的色彩,我往往給人不可猜透的心思,常常讓人摸不透,猜不著。

 

  現在只有孤獨交通號誌與路燈,陪伴我都市之旅,走了大約半小時終於聽見海聲,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在冷風吹襲下,我不想放棄這趟神秘之旅。靠這直覺,在沙灘上行進,知道腳印深深留下刻痕,除此之外我看不見,周圍環境,一切直能靠直覺,我聽見輪船霧笛聲,對四周船隻做出警告聲,也聽見天空海鷹的叫聲,可見今晚是個不寂寞的晚上,我站在沙灘,聽輪船與海鷹的叫聲。

 

  不斷震動心靈,也深深在我心靈留下刻痕,無法忘記的刻痕,霧即將散去,陽光即將出現,天地帶來不同場景,繼續留在原地,等待陽光出現。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對談
此分類上一篇:寫作音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