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8 19:34:3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低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邊低語

我走在寂寞街道上,天氣寒冷,穿這厚衣戴棒球帽全身覺得寒冷,今天突然想去海邊走走,都市街道沒有日間繁華,我挑夜間出門,去感受海邊神秘感,就在今夜,迎向冷風聽那濤聲,不怕別人笑我傻,也許是作家的浪漫情懷吧。

很多事情無法用言語去表白,也許用文字表白,會比較清楚,浪漫情懷會人在寒夜前去海邊,心裡有更身迴盪,如浪濤般,滾滾而來,有些作家靠這些歧異想法,去尋找靈感,我承認有些想法,會異於常人,也包含我在內,對自已低語,有時作家地想法,與別人不同或許在找內在靈感。

透過文字完整表達出來,邊走邊想很快就到海邊,也許在當兵靠海,所以喜歡上海邊,在海邊沙灘上,行走或奔跑,終於我站在沙灘上,透過手電筒燈光,照射海洋,每次到海邊思緒特別豐富,靈感奔出哪種感覺無法形容,發現到美感轉換成靈感,我愛寫作,海邊提供我無數創作題材,讓我在寫作上有所發揮,站在海濱,總是特別感受出現,現在心情是有種特別激盪。

看看受手錶大約接近日出,我要等待日出來臨,帶來一種美夢,純真的美夢,我要把它寫入稿中,多情男子與海相遇過程,完整描繪整體感覺。

日出慢慢出現,宛如從薄紗中出現,帶有色彩的紅色,倒入海中,形成奇異色彩,今天不止海訴說,也對自已展開美麗交談。

台長: 老貓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