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11:43:4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夜

  我搭城市捷運,去我常去咖啡廳,坐在熟悉的座位,拿出筆電,立即展開創作之旅,我蠻喜歡在這家咖啡廳寫作,除了有種孰悉感外,更重要的是彼此地關係,已經不向服務人員對待客戶感覺,已經變為類似親人關係,要開始寫作前,通常會聊上幾句,然後在展開工作。

 

  咖啡廳會放出輕音樂,我很喜歡在音樂聲中寫作,在音符帶動下,創作的確是種享受,靜靜的心靈,啟發內心寫作精靈於內心,在敲動鍵盤時,有種感覺彷彿音符,從電腦如精靈般奔出,與咖啡廳所播放音樂產生美好共鳴,淡淡進入我的內心,文字不斷從電腦螢幕出現,看見


  它們從筆電中,隨音樂聲中飛舞,產生美好共鳴。

 美麗就是從此產生,不斷激發心靈,無法停止。感受到內心激盪與音符共鳴,

就在心靈激動結束後,寧靜夜晚,靜靜感受到激情過後的寧靜。

 

  內心共鳴的結果,有種奇妙的感覺,文字無法形容,停下創作工作,寧靜的夜裡,靜靜等待內心激盪,緩緩結束。

 

  我喜歡在夜裡創作,主要是夜裡的寂靜,可以喚起文字精靈甦醒,在夜裡創作可以享有夜裡的寧靜感,可以讓我在寧靜夜裡,感受到文字的激盪,可以看見心靈與文字結合,共同創作出一篇文章。

 

  在心靈平靜的夜裡,創作是及唯美廟的旅程,可以看見文章有無到有的過程, 當寫完一篇文章,總會有種成就感,在內心深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