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0:36:41|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靜夜晚

  在寧靜夜晚寫稿,已經成為習慣,在晚上寫稿,並沒有白天的喧囂與吵雜,

可以讓思緒更為集中,寫出更為深入人心作品,可以看到皎潔月光與星宿,這種感覺無法形容,只能說是深深進入心理,深深感受業裡所有。

 

  真正的美,只有在夜間出現,寧靜無聲感受,心靈卻無比激動。當月光灑進室內,把室內所有電燈關閉,才能看見美麗的月光,自自然然灑進,看見外面景物,如國畫般描繪的畫作,帶有深深古典美感。

 

  今夜就是如此不同,文字無法形容此刻心情,是種淡淡的情懷,暫時停下創作工作,站立在窗前,緩緩讓心靈漸漸開啟,似乎聽到樂聲,由室外傳入室內,隱隱約約傳進,今晚帶有濃濃詩意,也讓我有體裁,可以寫入稿中。

 

  敲動鍵盤的雙手,如同我在敲出音符於室內,靜靜柔柔地樂聲,帶動我的心靈世界,電腦螢幕字跡,如畫版裡的影像呈現在螢幕中,在寧靜夜晚感受到創作順利,文字在螢幕中飛翔自在,是種美麗飛翔,由上而下不受限制,可以欣賞到文字的美感。

 

  今夜不僅看到美麗圖畫與美妙音符,也看見文字的飛翔,讓我心靈有無限收穫,

很多時候需要細細品味,寧靜所產生美感,是如此真實,可以接觸與可以感受,

美似乎在瞬間出現,讓我完全感受到,放空心靈去享有的美,會讓人有不同收穫。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尋夢
此分類上一篇:感性海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