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14:59:38|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聲

   

   深夜我站在海灘,去聽海浪聲音,我站在這裡,月亮從絲絨中露出,除了浪聲,一片寧靜。心中有無數感受,對清晰地浪聲傾訴,我將所有的內心,向海開放,也向它呼喊,海,讓妳去包容我內心不安。

  在我心目中,一直扮演戀人的角色,當我所不安時,妳隨時撫慰我的心靈,現在閉眼去感受妳對我地撫慰,風緩緩的吹,那是妳對我脆弱的心靈撫慰,我仍在沙灘上,聽浪聲,美麗的海洋,在月光下展現溫柔,月光灑向海,吸引我的目光,緩緩地海,流向我腳底,此刻再跟妳親密接觸。

  我像妳呼喊,妳也像我回應,親密心靈感應,此時不在孤寂,而是充實。閉眼聽海聲,聽出妳對我的回應,是溫暖不是孤獨。我整個人躺在沙灘上,舒舒服服看月光與海聲,今夜真美,風慢慢吹來,是個悠閒夜晚。

  彼此呼應,的確實美麗的夜晚,互相呼應,是種溫馨回應,在沙灘上睡去,感受到妳在身旁陪伴,輕輕摸著我的臉,讓我睡得很安詳,因為妳的陪伴,美麗的夜,因為有妳因而更美,我的心靈不在脆弱,美,在月光襯托下更美。

  月光依舊不肯離去,躲在絲綢底,露出些許光芒,也顯出羞澀一面,海緩緩樓向沙灘,聽海聲望月,帶來心靈平靜,透過月光,顯露出整個無法敘述的美感,

美麗的海,一直奔向男子的心靈,使我感受到無窮的美感,美在心底。

  一切所有美感,都在今夜顯露,更多美麗的名詞,無法顯露出今天的美。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月光甦醒
此分類上一篇:酒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