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9 04:10:1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築夢

現在是深夜時分,當我醒來便會在電腦桌前,開始專心寫稿,現在每天都會寫張搞,已成為我的習慣 ,寫部落格寫久了,也看了不少文章,也寫出自已第風格,最近腦海裡,也在想我要築夢,朝向專業作家邁進,也許我距離專業作家筆觸,有段距離。然而這些並不重要,而是願不願意朝向目標前進。

昨天奇摩新聞有則新聞,吸引住我的目光,有個美國人利用郵購買了飛機零組件,花了九年時間,組成一架兩人座小飛機,看到這則新聞的確打動我的心,很多事情決定後,沒去做會淪為空談,不管成敗盡力嘗試,現在為自已加油,朝向目標邁進,為自已加油。

我曾打電話到某家出版社,詢問出版事宜,就被婉拒,並不怪出版社,出版社有商業考量。 

這次我將所寫的稿件,做一整理,寄往出版社,讓它們去評估是否有出版價值,在台灣的出版業,比較傾向於,有拿到文學獎、或是在網路上瀏覽率較高作家,例如九把刀......等,就以網路來說,九把刀的網站瀏覽率很高時,出版商就會找上九把刀,堤供出版機會。像某些作家得到文學獎,同樣也可以得到出版機會。

我還是會繼續創作,創作已深入我心,也許文筆,不如專業作家,不去嘗試寫作,永遠會在心裡,留下一絲遺憾。

讓我的夢想,在天空勇敢飛翔,如老鷹般順著氣流飛翔,朝向目標前進,為自已喊聲加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沙發
此分類上一篇:霧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