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7:07:56|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啤酒與文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啤酒與文學

啤酒在我的文學生命來說,佔有非常大的作用,當我寫稿不順時,會從冰箱拿出一罐冰涼啤酒,大口喝下,哪種滋味真好,喝口啤酒坐在沙發,會慢慢等待靈感來臨,等到靈感到了,便會在電腦面前寫作,把它列為我在創作上,不可或缺的夥伴。


不是為貪杯找藉口,當大腦空白 ,真是難熬,看電腦游標發呆,不知要發呆多久,會喝口啤酒繼續創作,酒精在體內發酵,腦中充滿靈感,不停敲擊鍵盤,文字不斷在螢幕出現與飛舞,文思如大海潮湧般而來。


酒給我靈感,它是我創作的催化劑,讓我注入靈感與文學生命,文字因酒在室內飛揚,逐漸喚醒文學生命。慢慢地我聞到酒香,從螢幕傳來酒香,在室內散發,美麗地酒味.,讓我振奮創作生命,

在電腦面前,不斷敲動鍵盤,文字在螢幕裡飛舞。


美麗的酒,讓我稱讚妳,妳給於文字與文學生命,也給於我創作靈魂,不斷飛揚,今 天告訴自已不要醉,專心創作,不要醉倒在地上。


淺淺地品嘗啤酒,帶有苦澀味,淡淡苦澀味,我還在繼續創作,還未倒在地板上,現在寫稿還跟得上進度,邊寫邊想將文章逐漸完成,再喝口酒,等待靈感再次來臨,靈感到了,這次寫作比較順手,不在有阻礙,可以寫得更為開心,因為酒精在大腦與體內發酵,我有點醉不影響創作,好像聞到文章的酒香,從的電腦螢幕傳來,心情更為開心狂笑,我快倒在地板上。



眼睛已看不清螢幕裡的字體,文章完成,我已倒下在地板上,快樂的睡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不是作家
此分類上一篇:與海豚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