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09:53:2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谷的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谷的霧

  今天我不騎機車上山,想用步行方式,走上山谷,山谷出現薄霧,仍看見前方,天氣雖然出現薄霧,並不影響健行興致,緩緩走上山去,走上山頂,可以看見山底與老鷹的山谷。

 

  天氣有點冷,我從背包取出薄外套與棒球帽,穿戴完畢後,繼續前行,我所走山路,是條石子路,由於往上爬關係,呼吸有點喘,往前行,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山谷終於到了,呼吸有點喘。

 

  霧氣變濃,站在山谷,無法看透四周景觀,閉眼想像山的一切,好像我可以看見山谷的壯觀,老鷹在雲端翱翔,我聽見老鷹的叫聲,清清楚楚地叫聲,深入我心,閉眼聆聽,聽見山底地溪流,緩緩流動。

 

  想像力帶動我思緒,由內往外奔出,如精靈般在山頂奔流,霧逐漸散去,我終於可以看見整個山谷的壯觀,我已經看見山頂,往下看去,不知道山頂到山底的距離。

 

  但是,我感覺山谷對我的呼喊,我也對它呼喊,清晰地回音,在山谷間激盪,仰頭見到老鷹,順著氣流往高處盤旋,我被翠綠的樹木圍繞,感受到自然界的清淨,它把我的心變為可親,不在帶有冒險的精神,來到此地。

 

   我看見自然美感,就在我四周,山勢依然翠綠,溪水依然流動,在此發現,整個自然界給我可以親近感受,美,使人感動與激動。

 

 

 美麗的山谷,帶動我美麗的心靈,隨之飛翔,永無止息。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對談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