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11:18:04| 人氣4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島嶼創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島嶼創作

  從睡夢中醒來,突然想到樓頂去看山看海,春天的陽光,舒服地照在全身,我往港灣看去,看到貨櫃輪,啟航往外海駛去,還是猜想貨櫃輪,將往何處去?現在往山方向看去,在陽光照射下,山變為翠綠,好像有種特殊感受放在心裡,我所說的那座山,是南島城市的重要象徵。

 

  南島城市是我的故鄉,不論內心有何苦痛,它都願意接受,聆聽我的心聲,願意像朋友般撫慰我的心靈,使我不在孤寂與痛苦。

 

  的確沒有靈感的時候,特別喜歡在深夜,拿著手電筒地微光,在沙灘上漫步,企圖尋找創作靈感,站在沙灘閉眼,用耳朵聆聽純淨海聲,可以讓心情平穩,在沙灘漫步,可以使我跟海更為接近,等到靈感充足,便會回家開始寫稿,讓內心沉靜,宛如在海邊地沉靜,靜聽滔聲,慢慢讓文字從螢幕出現,將文章完成。

 

 一直提供我創作文思,我一直在這島嶼寫作,不論是山或是海,不斷地提供我創作題材,讓我樂於寫稿,用寬大的心胸,包容我的存在。.

 

  在創作旅程中,我也在探索自已的心靈,也感謝整個自然界,願意包容我的存在,撫慰我受創的心靈,藉著寫作安定我的心靈,讓我浮盪的心靈,逐漸沉靜下來。

 

  南島的自然界,也願意包容居民的心,在內心受創時,撫慰他們受創的心靈,從受創路途中走出,迎向陽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失憶
此分類上一篇:輕柔

慕松
午安~

在各人的創作途中~
到處都是故事留痕~
稍一用心就可成篇與人分享~
加油~
^_^
2011-04-09 11:5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