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18:45:01|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步

  夜寒,從低溫醒來,想要去外面走走,窗外一片蕭瑟,我喜歡這種場景,穿好羽絨衣與毛線帽,先在外面體會,風吹在臉上,有如在北方的感覺,蕭瑟街景,在街燈下開始漫步,這次要去哪裡,還是去南島海邊,在街燈照射下,影子相隨,沒有寂寞感,喜歡享受孤獨,有種意境,可以不必跟人分享,只有你知道,屬於心理層面,通常我會放在內心。

 

  上次去某山谷去看老鷹,也是獨自前往,站在山腰,看老鷹飛翔,將一切放下,體會無拘無束地感覺。

 

  這次漫步也是抱這種感覺前往,輕輕地腳步,街上毫無行人,僅有街燈陪伴,我的影子變得自由,自已的腳步也變得輕鬆無拘,月亮從雲層出現,好美的月亮,南島海邊到了,往沙灘邊山路走去,走到半山腰,這次沒有老鷹出現,月亮如美麗村姑,照射於雲層,毫無修飾,帶有幾分純真,這次出門帶來手電筒,照射海面,暗暗的海面,顯示出部分明亮,也看到幾艘漁船捕魚,自然的心情,自在的心靈,帶給我不一樣感覺,發現海靜靜的安定我內在,使它不在喧鬧。

 

   我心以寧靜,所看待事物是和諧,是溫和。帶有冷意的風,但是我的心是溫柔,不是堅毅面對自然,看事情角度不同,自然內心顯現也有所不同,在這片刻中,感受到不一樣感覺,是種心靈充實感,無法用文字或言詞可以形容。

 

  此刻看到陽光,從雲層顯露,帶來溫暖,該回去,踏這溫暖的腳步回去,結束不一樣心靈之旅。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燈塔
此分類上一篇:作家的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