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22:11:04|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扼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嘛....

 

 

ㄟ.....

 

 

其實....

 

 

到底....

 

 

我ˇ....

 

不知道

 

要....

 

怎麼....

 

打上去....

 

 

 

 

 

 

 

 

 

 

不知道打什麼!!

 

 

下禮拜家長會

 

娘耶!!

 

希望邱ㄟ

賣ㄛ北公威

 

 

這次....

不知道烤好不好..

 

要烤    好.....     我期待野宴

 

 

 

家長會時我要去比賽呢!!

 

 

寶陽盃背背

ㄧ回寶礦力盃

二回寶陽盃盃((正要比

三回寶喀喀盃??

 

 

ㄧ回生

 

二回熟

 

三回不知哪時候

 

 

 

 

 

 

 

這次比賽

沒分國中囉

 

要用高中去比

遇到高三怎麼辦

 

希望不要跟寶礦一樣雖大

 

 

昕ㄟ....誠ㄟ 

嘎U哦~~

 

 

 

 

 

 

 

 

比完下禮拜我要野宴野宴野宴

 

想到就餓

 

 

要看我的英吃可以來喔((葉...說話方式

 

哈哈!!

 

卷舌一下好嗎?

 

 

 

 

 

 

 

 歐~

                       十點 我的海綿呢?

東森幼幼

環我海棉來

 

 

 

 

台長: ˇ弱智﹑凱 ,,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代勝
弱智...有救咩= " =
野宴會吃垮的啦
穩賠不賺,被你吃垮
2008-10-19 18:3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