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0:37: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

沒什麼嘛!!
















一早看到毛毛買八十五度西

送給朱

他好有心喔!!

只差沒在洗手台聞到咖啡味









勳哥也有~

不方便說!!









許維

也跟我說

今天情人節真的沒什麼!!

看他感覺好落寞喔!!










還有阿嬤

易承這次也有送她巧克力喔!!

只不過阿嬤

這次還是不收!!

真是老頑固!!









從早上直到晚上


我一直在等~

我也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期待他上線嗎?

結果













我剛剛才想到~

他今天要補習呢!!



靠~

超雖小的!!

只好失落的自個兒留言啦!!



這樣FU不對啦!!

((不要嗆我~

好可惜喔!!

都要畢業了

不過沒關係

還有下個月~





                      不要讓它錯過了!!


台長: ˇ弱智﹑凱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