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21:09:21| 人氣2,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油桂花手 養成 之 德國 小甘菊護手霜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美學院和廠商 很開心能試用到小甘菊護手霜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雙手每天要做的事情可多了 做三餐要碰水 拖地要碰水 幫小孩洗奶瓶 洗澡 貴重衣物要手洗..... 長久下來 手部肌膚比年輕時乾燥不少 細紋也增加了 愛美如我 實在無法容忍自己變成ㄚ桑手

我的保養習慣是 只要覺得手部乾燥就立即搽上滋潤度夠的護手霜 出門一定要擦防曬 騎車開車都要戴手套 晚上睡前我會塗上厚厚一層護手霜 然後戴上白色棉質手套睡覺 隔天起床 雙手就會如嬰兒般細緻 柔嫩

姐妹們 保養真的很重要 妳不會希望老公或男友  想牽你的手時 卻被乾巴巴 或是龜裂的手指嚇壞吧 

 

使用前(為了能讓大家看的比較清楚 我昨晚就沒有擦護手霜啦 超乾燥的 好犧牲啊 )

 

質地(白色濃稠乳液狀)

 

擦上護手霜後(乾燥的雙手立即獲得滋潤 )

 

滋潤度夠 肌膚會散發迷人光澤呢

指緣部分也能使用

用過 很多品牌  小甘菊護手霜價格便宜 品質卻比很多專櫃品牌好很多 滋潤度夠 不油膩 不會沾到衣服 以及成分天然 過敏肌膚也能用  香味自然  深得我心

其中植物油和維他命A.E的成分 還能按摩指緣 讓小細節也能柔嫩無暇

 

 

連我老公和兒子都是小甘菊的忠實粉絲呢

產品成分

 
「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成分中的德國洋甘菊是最具療效的洋甘菊,保養價值最高。它可以抗發炎、有助於改善皮膚紅腫發炎;更可以促進傷口癒合、舒緩過敏症狀。「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獨家配方可快速與受損手部肌膚結合,是專門為超敏感的手部肌膚調和的成分;蘆薈露立即提供保濕;植物油與維他命A、E更為這款護手霜的護甲功能,提供無懈可擊的絕妙功效。
。含有機栽植德國洋甘菊萃取
。不含防腐劑
。不含動物成分
。不含礦物油
。產品與成分絕無動物測試

哪裡買?


7-ELEVEN
康是美
屈臣氏
新光三越百貨超市
微風廣場 B2 超市
citysuper 超市 (遠企店、復興SOGO店)
太平洋 SOGO 百貨 (中壢元化店B1超市)
寶雅生活館 醫學美容部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名佳美精緻生活館
PChome 線上購物
光南大批發 四季精品百貨 東妮精品百貨 佳瑪進口精品百貨 杏一醫療用品 美康藥妝藥局 
一安連鎖藥局 大樹連鎖藥局

台長: joe2514
人氣(2,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ORBIS澄淨卸妝露 試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OGUMA水美眉試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