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02:47:55|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hree完美無暇水嫩保溼BB Cream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能試用到這款 完美無暇 水嫩保溼BB Cream




 
粉紅的的包裝 好青春洋溢 可愛的感覺 加上 代言人韋汝  深得我心 我是粉色控

這兩天 因為有曬到比較多太陽 所以臉部長了一些疹子 (以前都會戴帽子或洋傘 前幾天臨時要去高鐵站接妹妹 忘了 ) 都不能上妝 我只擦了防曬和這款BB Cream 因為擦藥的關係 覺得皮膚好乾燥

讓我很驚訝的是 他的保水度真的很不錯 都不會緊繃 有舒緩的感覺

 
顏色看起來雖然有點深 但推勻後 膚色呈現淡淡的粉色感覺 讓我看起來有白裡透紅的fu

 
 還有淡淡的香味 後來我們跑去漢神巨蛋 MAC買假睫毛膠 看起來很冷漠的櫃姐居然主動問我是擦哪個牌子粉底 哈哈 好得意啊 我素顏內 BB Cream把我 紅紅的小疹子修飾的不明顯 連過敏中的皮膚 都不會感到悶悶不舒服 卸完妝 也沒有更嚴重

真的很棒啊 我想等我粉底用的差不多 就直接買這款BB Cream囉 有了它  哪還需要粉底液啊 真的

■ 主要成份
《玻尿酸》保濕鎖水天后,緊緊鎖住肌膚水分,加強保濕。
《洋甘菊》滋潤及舒緩曬後的皮膚,幫助肌膚不乾燥緊繃,肌膚更水嫩光澤。
《保濕因子》高效保濕因子,加強水分吸收,使肌膚有光澤。
《蘆薈萃取》補充肌膚水分,紓解肌膚不適。
《天然雲母粉》修飾肌膚瑕疵,使肌膚有明亮光澤度。
《超微粒二氧化鈦》純物理性細緻的隔離修飾粉末,修飾肌膚瑕疵,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甘油》保濕劑
《維他命E》非常好的抗氧化功效
《黃金荷荷芭萃取》滋嫩、保濕

■ 使用方法
☆ 自然輕透裸妝:
基礎保養→防曬乳液→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再取少量,針對毛孔粗大、痘疤處、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再輕拍少許蜜粉定妝。

☆ 完美無瑕底妝:
基礎保養→防曬乳液→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再取少量,針對毛孔粗大、痘疤處、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再取少量粉底液或粉底輕拍,使其薄薄地服貼於肌膚→最後輕拍少許蜜粉定妝。

■ 使用建議
‧欲加強肌膚防曬,請於使用B.B. CREAM前,塗抹防曬乳液。
‧欲延長素顏美肌的裸妝效果,可以在使用B.B CREAM後,再使用粉底液或直接撲上蜜粉。
‧B.B. CREAM具有保養及修飾膚色微細粉末,因此仍需使用卸妝品徹底清潔。
‧在基礎保養完全吸收後再使用,可提升肌膚的附著力。
‧欲想遮蓋黑眼圈或展現更透亮的膚色時,可取少量塗抹於欲想調整的位置。
‧搭配i-Three綉色潤顏蜜粉,使妝感自然有光澤維持整天不脫妝。

哪裡買?
i-Three 時尚保養網
網路專櫃:http://www.i-three.com.tw/
美麗訂購專線:0800-600-589
24H傳真訂購專線:( 02 ) 8226-8171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joe2514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倩碧 肌本透白 系列 使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試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